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2010-10-01 一日游~

上学~
我喜欢的星期五。应该准确的说,我每个上课天都喜欢~
为什么?
乖仔?怪仔?找朋友聊天?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秘密来的。不能透露~

AGM,去Badminton发呆。因为,我知道,一定会有职位的,因为凯铭他们全部以为没有的了,就全部跑掉……哈哈,还不够人呢!
拿到了财政一职~

hehe,三个都拿不错的职位:-
BSMM Koperal
华文学会 Pengerusi
羽毛球学会 Bendahari

真爽啊~

后来才知道,Yong被Anita叫去当Sepak Takraw的副主席……厉害厉害!
原来凯铭到了Basikal的那里……
不过后来据说,勇勋被Zailani叫去当主席!!OMG?

下课时,知道文珲再度中到秘书一职~
恭喜了~他有两本Buku Laporan了~是值得庆祝的……


高数,老师教我们无聊的课程。
说真的,除了应付考试之外,我看不出还有什么用处。
是啦~是啦~我没有慧根啦!我没有远见啦!
你也是没有远见啊!
不然早就order一副棺材,一片土地了咯!(将来都不知道环境会破坏到什么程度……)


数学。想睡。

放学了。坐上母亲的威拉(鸟车一辆)回家。
吃了一包云吞面~啊,好喜欢~

上facebook发呆,写写部落格……
不知不觉,就上到了6点多……
糟糕!补习的功课还没做……等一下7点15分就要去了……
赶快做!!!
做!做!做!
好几题不会做……
冲凉,吃晚餐,很快的就settle了

补习先半个小时,全部人是最勤劳的了……
全部抄来抄去,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上课咯!今天老师要叫我们最无聊的Differentiation……
想到一个很坏的idea,和凯铭哈哈大笑……(当然是小声的哈哈大笑啦!)

回到家,开facebook,大家都打算在2010-10-02 0000时,向翰霖说生日快乐……
哪里知道,其中一个人消失了……
对不起啦~是我的错……

后来,我们还是以少一个人的姿态向翰霖说生日快乐了……


原来大家都被耍了。
消失的那个人,可能只是一时生气而已。
不过,总算风浪都停了下来

好朋友的存在,是因为他们的了解。可能你不了解你自己,但很有可能他们知道的更多
——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