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高数?搞输?add math?act mad?

今天啊~

考高数的一天。

昨天十点左右就去睡觉了。真是奇迹。

今天早上考高数一。

不会做,怎么办?

翻开考卷,不错。蛮ok的

越后面的问题就越有挑战性,不过还是成功把它做完了~

下课过后,就是考高数二了。

才第一面,我就花了半小时。

超乎预料地难!

抓破了头也没用啦!先生……

本来还以为最慢也是一个小时就做完了,哪里知道会这样啊?

最后,时间到了,我才想起其中一题的解决方案……

最强的数学

幸好老师肯等啊!

真是的。

最后,随随便便交上去,不知道老师会怎样改我们的考卷。

姨丈载我到他家。这次坐摩托车比较不怕了。详情

休息休息。

冲了凉,就去补习。

到了那里,hehe

朋友在睡觉。

坐了下来,读读物理参考书。

不久,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到来。

两个学生

接下来是,一个学生。

最后是………………老师。

整个班上就只有五个人。

做完老师给的练习,就回家了。

全程花不到1个小时。4点就放了。(3点半开始)

叫母亲来接我。

坐上车子,去吃经济面。

吃完后,就到Super Copier去还钱。

真是无债一身轻啊!

真轻松!送了一大口气。

回家咯!

打开电脑,部落格就这样写完了。

待会儿就要去读书了。

这篇部落文很短,我知道。不要怪我,我还在考试周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