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疲惫

有点疲惫。

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所以,寂寞永远甩不开?

勉强的笑容,是无奈的微笑。

知道这面具背后的脸孔吗?
已经愁眉苦脸至歪曲了

我知道,我不希望自己的朋友伤心难过
无论我做了什么,都希望对方不会斤斤计较

身心疲惫,做什么事情都起不了劲
没有心情读书,没有力气做功课
付出的爱,往往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来
这样子,才是最疲惫的
想起你们的时候,总是唉声叹气地低下头

徘徊在地狱与天堂间
或许,是该懂得回去
或许,是该时候回去
或许,我提不起勇气回去……

你们这样子对我,是不是要我专心的去搞好它?
还是这些只是我想太多?天真以为你们是好人?


不懂得该往左,还是往右,尽管我知道答案
曾经想要挽留,却是无奈地离开

你可曾听见滴答滴答的泪落声?
你可曾听见轰隆轰隆的大雨声?

你们知道吗?
堕落的天使,背后的羽毛都会慢慢凋落
我只希望
可以通过这些羽毛来让你们幸福
却忘了自己,慢慢地走向黑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