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无所事事,有点对不起自己

最近都很无聊,什么都聊。


早上,就是很无聊。
下午,就是超无聊。
晚上,就是累到无聊。

就来说说怎样的无聊吧!


别人全部开始准备大考,我一个人独自读小说……

众人皆忙,唯我独闲

公民节,垃圾节
老师直接没进班,好事。

后来,某个学生,捉起另一个学生的书包(据说,很多人不爽他)
丢上了破了洞的天花板,卡在上面,最后还是那个“受害者”自己拿了张桌子和椅子爬上去拿下来……
好可怜……

历史节。
有一个很无聊的东东:

If Sejarah is taught by En Zailani, then Sejarah Time is equal to FREE TIME

有学生问他考试会出什么,他说:Keluar soalan daripada buku teks tingkatan 4

英文节。
老师“教”我们怎样不会被男人骗……(听说我校是男校)
就有一位同学(不便透露)私底下告诉我:难怪她嫁不出去……

道德节。
全校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帅的——————————华人实习老师代课
说真的,他的样子
老是觉得还有点Baby Face……

接下来,最精彩又最恐怖的来到了!
数学节的时候……

我转过身,看见了………………
>

>

>

>

>

纪律老师站在后头,证据确凿,“逮捕”了3位我不想说出名字的学生……

犯了什么罪?

不说吧!我也曾经犯下,不过只是单纯玩玩而已,不是认真的那种……


回到家,是很累的。
家里没有半个人,冷清清的
幸好大马很热,不会冷,在此纠正
“热清清”的
吃了午餐,就做功课。我是个乖小孩

做完了,才打开电脑,上面子书去。

读来读去,就只有面子书最好读。
补习。晚上有高数补习。
带了国语补习功课去做……有点不尊敬老师的说……


今天就是无所事事。

突然想起去年教我的一个老师。
她进了班,叫我们拿出书来。
我的簿子已经在桌上了。
我翻去新的一页。
她,看见的是一个空簿子。

“Lim Kang Young, KELUAR.”

除了不爽之外,我不知道她叫我罚站是为了什么
后来,我站了一段时间。
翰霖和一个马来人也“陪伴”着我。
这两个家伙一直尝试荼毒我的思想……真糟糕!

到最后,老师叫我进来了。
还语重心长地说:

“下次要怎样?”

我无奈地说:
“早一点拿Text Book出来……”(当时我不知道她要的是簿子)

“好,回去坐。”

现在想起,我想她应该松了一口气:还好他呆呆不知道我冤枉他……

我不想说是哪一个老师,不然会破坏她身为一个好老师的形象。这个秘密,就是我和朋友们之间的秘密~


说说上一篇的部落文吧!
那时我说,我庆幸拥有这个朋友
结果…………

当事人直接来问我

我当场真的是傻掉,难道我在朋友的眼里永远都是撒谎者?



后来,在面子书看见朋友post上去的(我把他们的名字删掉了):

朋友甲: 喂,朋友乙啊? 刚刚打给我做莫?
朋友乙: en, 那个tugasan harian的厚……
朋友甲:哦哦,恩,你打给我可以吗? 我电话没钱了……
朋友乙: 哦,不用紧啦,我会做了~

除了好笑之外,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


把部落格最后一部分留给在远方的她:
很累。
说真的。
我总是走在妳的背后
不代表我不喜欢妳
而是因为
让我觉得
或是误解
我还是有希望
      追上妳

渐渐地落幕
曙光
渐渐地序幕
夜光,是否就从此黯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