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正堕落当中

今天早上,没有狗在家门外看着我上巴士了。

我还记得之前上巴士前看着它,它盯着我瞧。
巴士走了,它便在后头追着。
今天少了它,却觉得少了些什么。

今天是明天义卖会的彩排。
义卖会也要彩排?
只有自己人的义卖会也要彩排?
只有自己人的义卖会也要义卖?
看看华中的吧!
再看看HSBP的。
(暂无照片,只因会让校方丢脸)

“啥?HSBP有义卖会的meh?”

无言以对。

很闷啊!
明天早上要站到像个柱子
指挥长还是一个垃圾——不会操步的马来人
对方还没有举起Hormat的手势,他就放下了

生物节,好无聊啊~

下课后的历史节,简直就不需要进班
老师给我们练习,要我们去做
我没有抄下来,拿了老师的藤鞭到处趴趴走~

化学节,化学考到100分的老师被一个假厉害的学生误导了,最后还是别人去提醒老师……haiz
这一节,简直大家都疯了。
拿起纸团到处丢~
好怀念初中一的时光啊!
只能说岁月催人老……
啊~错了
是岁月消逝如箭
(大家有看过左边的图片吗?请看看第23期的《晓》)

体育节,没什么的。看看书而已。一面听课,一面读小说。
高数节,老师没来。
华文老师出场~
老师和我们讲解华文考卷
韦佑的书被拿来丢贤丰,途中碰着了建安。
香蕉汁瞬间流了出来——建安不识华文……
最后,老师离开课室了。
一瞬间,课室变成战场。
大家手上的纸团到处乱飞。
最可怜的还是勇勋,谁叫他呛声我们所有人……

放学了,到巴士站去,上了巴士,坐了下来。
乍?没开冷气么?
不用紧,待会儿司机上了巴士,就会开了。

等啊等
望破秋水,不见司机踪影

我的手,我的脸,我的背
突然“凉快”了
有种幻觉,这是水瓶漏水了吗?
等啊等
继续地等

汗流满面,汗流浃背,满身大汗
这三个加起来还不够,要乘起来才够形容
今天流的汗,比去年流的汗还要多。
好不容易等到司机来了
有人叫他开冷气,他说:
“冷气坏了”

就这样,我融化了。
回到家,平常是直接去浴室报到,但是今天还得等汗干啊!
好无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