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考试了,还碰电脑干啥?

最近都没更新部落格……
没办法,考试嘛!
有哪个学生在考试时,还可以用上电脑好一段时间?
就算过得了父母那关,能过良心那关吗?
当然啦!

今天星期四。也就是说,昨天是星期三……zzz
考试了。
星期三就开始考试了~

星期三有周会?!
班长说,肯定来不及排好座位,不要管他,先排座位。
结果,我们全部迟到了。
全部留下来,一个一个被鞭……
幸好老师鞭的力度不大……当然啦!很多人叻!要存一点力气嘛~

先是考国语作文。
朋友给我的tips是H1N1
结果是如何照顾健康……至少接近啦!~

五选一作文,我选了第一题……差点没时间做完,真糟……不会善用时间~

下课过后,考的是国语第一张……
这次tips 100%对了。真幸运。不知道SPM会死多惨

放学了,没得回家。要去补国语。真讽刺!
星期三考完国语,下午补国语
下个星期三考完高数,晚上补高数!

吃了一盘黄姜饭,就步行到补习中心去。挺远的。但是从学校到巴士站(更远)我都走过了,区区这种路程,难不倒我!
当然没有这么远啦!你以为我是马拉松冠军meh!

到了补习中心,望一眼时钟,2点。补习3点半开始。
带来了高数补习功课,完成它!
3点半,老师进来。
叫我们做作文。
很难选题目啊!
如果是在学校,很潇洒地就选了。
这里不一样,老师很严格的,不能敷衍。

Ayer Hitam第一名的作文就摆在面前,被老师数落到不行。
88分的作文,给他批改,只剩下50++
TIGS第一名的作文——最巴珠巴辖第一名的作文,在这里变成垃圾。
接下来,我被老师吩咐做一份任务
不可能的任务?还有一点渺茫啦!

虽然这个任务有点艰难,需要时间,但相信我!我会办到的!
大概十一月就能完成了……
详情?还是别说比较好,免得失败。

听说许愿说出来会失灵,我说任务说出来会失败~
——Lz

补习补完了。完了。完了。
是有点落寞,有点疲惫。

吃了晚餐,再去补习。在补习中心睡一会儿?
高数啊!
弄到我更累。没什么原因,这是要让脑筋疯狂转动的科目。

回家,去读英文课本。根本读不了!一直要睡,要睡。干脆,成全它好了。于是,我就睡了。

星期四。
早上起床,还是很累。
星期二开始,我就生病了。到现在还没痊愈。
还没进班就被朋友拉住。
叫我陪他一起等另外一个朋友的到来。因为,那个人帮他买麦当劳早餐。好有钱哦~
后来才知道
那是要送给他最敬爱的老师——一名女实习老师,物理老师。好好有钱哦~
他家是印钞票吗?
原来我不只是要陪他等人,还要帮他拿给老师,成为中间人。
他给我的理由是:

“我不敢……”

炸到!他跟我说这个理由……
于是,我就当个月老,牵牵“红线”吧!~夸张化?
我是可爱的月老啊~

先是考英文作文。
写啊写,写啊写。
一大堆华文词语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就是没有google translate,帮我翻译一下。
就这样,一篇高中一写的UPSR作文就出炉了。
不知道老师读了会怎样……

听说,物理是勿理,历史是立死,那么英文,应该是吟文(呻吟的吟)
——Lz

haiz
我的成绩很差劲啊!
朋友,那时闹翻的朋友。
没和我相处久的,才会误解我。

就算你没有当我是朋友,我还是把你和其他朋友一样看待……
——Lz

今天很多感触,本来还想发泄,不过到了晚上,就想通了。
已经把那些杂念,用“无敌plunger”都pump走了~

有光亮的地方,就有影子的存在。
无论我脸上的笑容有多长久,离开了朋友,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静下来。

小丑和白痴最大的差别,就是小丑知道几时要停下来,知道下班了;但白痴不一样。
——吴宗宪

大家看着我的笑容。

有时觉得自己很想《找死专卖店》的三儿子。
总是假扮乐观,最后自杀了。

假扮让人疲惫。
假扮的微笑,希望对方也会快乐。

笑,是可以感染的。不要忽略一丝丝的微笑。
——Lz

要别人快乐,就要懂得把那夸张的笑容挂在嘴上。

最后,别人快乐了。
自己,却还是一个人。
我对天空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