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纯属更新

这篇是在2010-11-1523:06开始写的。

能不能今天上载到部落格去,还是个未知数

因为平常都是需要大约一小时的时间去完成一篇部落……


太没效率了!!

先说一件趣事吧!(个人觉得是趣事)

今天嘛!有高数的补习。
和朋友说过,我不想补了。原因是,接下来的课程全都会了,还浪费精力+时间++金钱来干啥?

而妈妈,因为要载婆婆去医院探望一位伤者。

先说说那位伤者吧!

这位伤者好像比我小两岁,而且和我同班同学同名同姓,难得噢~

他骑摩托车,到Batu Pahat去。
注:
他的家离我的家不远。
我的家离Batu Pahat 20公里。
总结:他的家离Batu Pahat 20公里。

结果,很倒霉的,遇上了交警。
由于没有驾照(14岁有驾照只有一个可能性,他家一定是开Old Town的——Kopi钱?),他就直接冲过去,不理交警。

就因为这样,交警马上追。
追啊追,追啊追,悲剧就发生了。

住院……昏迷……

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子?
据说是慈母多败儿
他的母亲过分宠溺儿子+爱面子。

例如:
“你的儿子8点多还在外面走,没有在学校!”
“没有啦!他只是迟进去而已,过后他就进去了……”



好了,回到原点。
就因为要探望,而他住的医院是Hospital Batu Pahat,只有固定的时间才能探望病人。
结果,我们五点半就要出发了。

当时四点多,我还在写我的部落——《像rojak一样杂的部落
写到一半,就去冲凉。

冲完了,穿了牛仔裤,就告诉妈妈我不想补高数了。

“为什么?”
“因为接下来教的我都会咯!”
“那就不用去咯!”


脱掉脱掉脱掉,牛仔裤就脱掉,换上日常穿的衣裤,坐在电脑前,继续写部落。


“等一下!这个月补几次了?”
“两次。”
“Then去补咯!补到完为止,没有的话,等一下他们要这个月的学费……”


脱掉脱掉脱掉,衣裤就脱掉,换上之前的牛仔裤,坐在电脑前,草草结束部落。


妈妈要启动车子,发现爸爸的车钥匙在抽屉里(平常是放在房间里的),就问我:

“为什么爸爸的车钥匙在抽屉?”

“我哪里知道?又不是我驾的。”


很赶时间,拼命吃。
三点半吃午餐,五点三吃晚餐。
吞到完了,就穿上鞋子,出去了。
妈妈当时在退车,我想起我还没喝一口水,便匆匆地叫弟弟赶快倒水给我(当时已经锁门了,开门更浪费时间)
就这样,我站在门前喝了一杯水。


手机。我的手机没有相机功能,没有蓝牙功能,没有mp3播放功能,简称“21世纪的烂手机”
幸好有一个功能——草稿(虽然全部手机都有)

每次突然想到什么灵感,都是储存在手机里面的。回家后,才拿出来检查。
算是一种备忘录吧?

备忘录——准备而怕忘记,所以记录。
——Lz


想起昨天看Mr.J频道第三集中途,朋友打电话过来kacau,害我今天重新看多一次。(因为我很容易分心的……)


老师今天在课堂上随性问了大家:

面子书的好处


朋友就问我:

写部落格的好处


好啊!你们这两个女子,迟些我就写给你们!


不写作文终不爽(不破楼兰终不还)



辩论比赛快到了。
自己准备去做候补。
为什么?

我很容易口吃啊!
易紧张,对着陌生人没有办法开口。


其中一个队员马上说:

“我也会口吃啊!我也容易紧张啊!我紧张还会X起!”

别人是紧张而无法X起,他是紧张而X起?!


个人不喜欢骑摩托车,我比较喜欢驾驶跑车。

为什么?

一,驾跑车比较帅气;
二,我怕死。

啥?
摩托车和跑车相撞,你想做摩托车骑士还是跑车驾驶员?

我想做旁观者,可以吗?


朋友说,他想要驾飞机,因为很屌。
我说,我不想要驾飞机,因为不屌。



啥?
坐头等舱最屌!



我发现我的性格等和父母很相近。

先说爸爸吧!
无聊、幼稚、讲鸟话

好像全部都是负面的……

有啦!有正面的。
需要的时候会严肃(就是开玩笑归开玩笑的意思啦!)


妈妈
贪吃、暴力倾向(极微)

正面?
经得起玩笑吧?????前提是不要太严重……



本来还要多说一个相近的东东的,可是一定会被一些(或全部)读者屌我骄傲。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没有事,没有事不如我出事,我出事不如你出事,你出事不如多一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没有事………………
——Lz

就这样,为了不要给我出事,还是不要说比较好啊!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幸好今天还赶得及更新我的部落格啊~

Lz于2010-11-15 23:54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