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无聊

那是去参加辩论比赛,感触良多。

发现我校华文学会真的是太过没落了。

应该要举办辩论比赛,不然今年去的,又只是“志在参加,不在胜出”……

至少赢一场,也是赢。
好过拿个全国第33名

和朋友们吵架,懂得利用“我很生气”、“对方根本就是逻辑有问题”、“对方似乎考试不及格”等,这些用语,让整个吵架气氛给瓦解。

“然后呢?”、“Then?”这些只能用在非官方式自由辩,不然的话,胜出根本是一粒沙……呵呵


中国文学好像很难,因为到现在我都不懂去哪里买课本。

决定拿中国文学,好象是去年年尾。

当时朋友说他要拿,我说我也要,不说我要考的原因是怕和去年的考生一样,全高中二的学生没来,就只有自己一个人来学校考试……

拿马来文学如何?我会死掉,单单看那两本:

《Melunas Rindu》——大马宗教问题、外遇、离婚、乱伦事件的一本“巨作”

《Kabus di Perbukitan》——大马蒙娜丽莎事件、出场人物多到像电话簿、主角是带衰者、外遇、离婚、宗教事件的一本“巨作”


英文啊,那本《The Curse》,故事看似效仿马苏利,逻辑出点问题、主角是带衰者、外遇、仇杀事件

这三本书和之前读的差太远了吧?

《Potato People》——穷死人、奇迹、占卜、仇杀事件

《The Prisoner of Zenda》——奇迹、篡夺王位、爱情故事

《Anak Din Biola》——天分比勤劳还重要、主角顺顺利利的奇迹事件

《Tragedi Empat Disember》——亿万分之一的几率、多多人死翘翘,坏人却活着、主角很幸运的鸟小说

《Kanang:Cerita Seorang Pahlawan》——闷到要死,只知道主角偷看女兵如厕

看来,教育局喜欢关于“奇迹”的小说,就算那本小说根本就是童话故事。

今天早上,看完那份贵到要死的英文报,就开了电脑看综艺节目。

一边看,一边笑,还一边想象新的手提电脑是怎样的。

《晓》编辑的薪水弄完后,啊哈,真是痛快,因为我最讨厌算钱的,只喜欢用钱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算钱的工作?请个能信任的御用会计师就好啦!干嘛弄到自己算到手软,让别人算到手软,心还很痛——可惜不是我的钱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下雨天》南拳妈妈

说到下雨天,我就快被气炸了。

那时星期一,学校运动训练。

跑到一半,倾盆大雨,到现在我还有轻微的伤风。

更糟糕的是,我只是没有去星期三的训练,结果点名簿上写着:

我星期一和星期三都没来。

叫它去死!烂管理方式。

星期三我不能去啊!有补习啊!

副校长曾经说过,有补习不是借口,要我们把补习时间给换掉。

我又不是补习老师!!要补习中心为了我而换时间,为什么不是学校为了我做出改变??

很没脑的一句话!!凸!(凹?)

算了算了……

我看,这篇部落就这样草草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