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只是一篇部落

一而再欠着的部落格,今天终于再度写了。

没有时间写,你要我怎样?牺牲睡眠吗?我没那么伟大。

在《星洲日报》上,我读着十二生肖今年的运程,发现编辑实在是太过分了。

为什么呢?

属鼠的,他写着“鼠人”
属虎的,他写着“虎人”

而我是属狗的。


看八频道播映着周星驰的旧作——《破坏之王》,发现,原来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此下省略好多个废话)

也可以用来折磨员工的借口啊!


男人还是苯苯就好,
女人还是傻傻就好,
爱情不需要太聪明。

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要犹豫那么久?

爱情不过是一种感觉,一种较为特别的感觉,何必太过在乎呢?

想太多,所有的浪漫、愉快,都会大打折扣,大煞风景。


那时候,八度空间播映《保持通话》这部电影。

在观赏这部电影前,心里就想:


应该是抄袭《Cellular》的吧?


结果呢?

几乎完完全全抄袭!!

哪一点不是抄袭的?

角色的名字啦!
一个是洋人名,一个是华人名咯!


还有什么啊?

不懂啦!忘得七七八八了。

让我想起蛋卷的广告:

虽然我们各族不同,但都是蛋卷
*大致上意思是这样


星期六的时候,到马六甲英雄广场去逛逛,发现有个卖面包的摊子叫做:


Mammaroti

难道是Papparoti的劲敌?

接下来会不会有【Agongroti】、【Amakroti】、【Kokkoroti】、【Jekjekroti】等等啊?


农历初七是人日,有谁不知道?

人日,就是人的生日。

所以说,在初七那天,全部人都要被抓去“阿鲁巴”


到茶餐室(我没钱啦!不能在“星巴克”啦!)点饮料时,总是点热饮,偶尔会点果汁,但果汁大多都是在父母“请客”时才叫的,因为果汁比较贵啦!

朋友就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要点热饮。因为他们大多点冷饮。

只是因为我和你们不同,你们就会觉得奇怪。

那么你们和我不同,我都没问了,你们靠北啥?

哪天火星人登陆地球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们怎么长得这么好笑啊?

到时候,大家应该都会感到很奇怪吧?


每次一叫冷饮,就爱含着冰块。

大家都觉得很奇怪,冰块好吃咩?

妈妈就会骂我:


那些冰块是自来水做的啦!


那么,冰块就不会融化成自来水,混合在饮料里吗?

而市场上卖的瓶装水,有些还不是这样写着:

Sumber Air:
Air Paip

那么,有什么差别?
*并没有恶意想要抹黑某公司,别想太多

当年,也就是很久以前,也不算久啦,就只是自己发神经,什么都认为是【往事只能回味】

往事当然只能回味啦!(除非是在录口供)
不然,你可以这样做吗?

老板!一只鲍鱼,卖多久的往事啊?

离题了……
她也是不了解冰块有何魅力可言。

不过还是陪我疯了几分钟,跟着一起吃。

对于她的一点一滴,似乎都是愉快的回忆,就只有一次不是啊!


星期六前(不懂是星期几),隔壁在打麻将。

不懂警察抓到的话会不会剃光他们的头发,哈哈!


有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秃头就要去“北京101”治疗呢?
把头发剃光光,变成光头,谁还会笑你是秃头啊?

反正有些电影明星也不都是光头仔吗?

真是奇怪啊!花这么多钱处理自己的秃头问题,倒不如花不到十块钱剃光头


有一次emo的时候,心中就有一个想法。

大家都好像把我当烟花,只有在新年夜晚才理睬我,平常都把我收住,连看都懒得看一眼。


回味一下黄明志献给大家的新年歌:


这短片讽刺唱片公司,没有新意,歌词又不符合逻辑。

歌词要符合逻辑的吗?

个人认为,歌词不需要符合逻辑。

原因?

新年歌嘛,就唱的,卖的,是一种感觉,一种熟悉的感觉,一种快乐的感觉嘛!

既然如此,适当地超越逻辑,天马行空,又有何不好的呢?


八度空间的新年歌里,有个歌词是:

财神爷,你可知道?
物价现在不得了。
去年买的汽车跑,
今年买不起面包。

根据目前的经济情况来看,Gardenia面包一个六十仙,一块钱都不到。
真的可能穷到这样吗?(那应该叫做破产,和物价高涨没关系吧?)

这种夸张式的,又有什么不好?

新年嘛,快快乐乐啊!
何必去为难作曲人,作词人呢?

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才会快乐啊!

小心眼的人,什么都吹毛求疵的人,是最不幸福的人啊!


巴珠巴辖有一间购物广场叫做“Wira Court”

好久没听到了。
连照片用谷歌找都找不到了
现在濒临倒闭的感觉。

为什么会没有人呢?

第一,没巴士。
你看,有巴士到Summit、家乐福、Square One、Batu Pahat Mall,有没有到Wira Court的啊?

第二,没有大型集团的资助。
你看,Summit当初有The Store(听说The Store搬走后会是Giant,也有人说是Save & Save);Square One的隔壁就是家乐福了,更本不在话下;Batu Pahat Mall还有Pacific

第三,地点不好。

开在较为里面(不适合用“偏僻”这个词),人潮就自而然的少咯!

这些纯属个人愚见,嘿嘿


别人口口声声说,GPS,GPS
我也有GPS啊!

GPS stand for Gan Pai Sheh(超丢脸)

不好笑吗?
我又没在说笑话。


今年是兔年,我好像还没向大家正式地拜年啊!

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健康,因为是兔(吐)年嘛!
也注意一下形象,不要乱兔(凸)
谨记色字头上一把刀,虽然是《花花公子》年啊!


祝大家:

兔-day is a good day, every day I hope everyone can 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兔 celebrate this year well.
For those students:
Practice make perfect, although we know that no one can achieve perfect, but still practice more 兔 pass the exam with flying colour result cause you all are the one who control the destiny of our country, our earth.
For those workers:
Get rid of Monday Blue, cause you can’t change the coming of Monday. However, you control your own emotion. Relax enough 兔 work happily!
For those retired:
What means by retired? You had work enough and this is the change 兔 play your own role again when you are a baby, or a kids. Don’t giving yourself 兔 much pressure as you deserved 兔 having a wonderful life.
For those I haven’t state:
I don’t know who are you but I still have 兔 hope you can escape from troubles or unhappiness. Happiness is not control by us well, but the meaning of happiness is difference between us. Truly hope everyone can having a good 兔 Year!!

抱歉啦!我的英文很差劲的。

幸福并非掌握在我们手里,因为我们不可能掌握得了幸福。
因为,我们的心里是怎样想的,幸福就是什么形态出现。

小孩子,吃不完的糖果就是幸福。
青少年,没有考试,有电子产品就是幸福。
中年人,有事业,有妻儿,就是幸福。
老年人,有孙儿在身旁,就是幸福。
……

然而,什么才是幸福?幸福的定义又是什么?

所以,

祝愿大家,

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