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Waiting

今天,没吃早餐就到学校,为高中二那组做最后的练习。


肚子好饿好饿。

没办法,只好撑住了。

随随便便买了鱼柳来吃。

朋友来了,他听见草场有引擎声,以为是割草机,后来才发现是遥控跑车啊!

还有遥控飞机在那儿。

朋友就在那儿遇到了同校的印度人,便叫了他的名字。

那个印度人问他,是form几,朋友骗他,说他是六年级。

结果那个印度人一直问他:


Why you know my name?


这个印度人也是傻的,本校巡查员团长就站在他面前,还认不出来……


后来啊!草草地训练(我们都是很随便的),就离开了。

等母亲来接我等了好久。

在咖啡店吃了炒粿条,母亲问我要不要去PC fair,随便咯!

在那儿,除了看美女,简直就是闷死了。

很快就打电话,要母亲来接我……


等了很久很久,车子才到来。

母亲打算直接载我去福建会馆的辩论比赛现场,我说全身很不舒服,要冲凉。

她就载我去四姨家冲个凉。

在那儿喝了一盒豆奶,吃了一片肉干才离开。

接下来就是去辩论比赛现场了(详情请点击:辩论比赛


坐在福建会馆大门前等了好久好久,母亲才来。

我们就回家了……


所以今天就是:等、等、等!


杂记:

在咖啡店要离开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小孩,拿了宝丽龙杯子,自己倒水喝……
结果给咖啡店的伙计看见……

现在的小孩啊~


去学校的路途中,看见一辆车的车牌很特别:


XXXIDB 109


老爸说,那应该是大使馆的车子……

哇,大使馆的车子竟然会来巴珠巴辖这个小地方……

后来通过阿谷的哥哥——谷歌,才知道那是:


 Islamic Development Bank的车子


昆虫世界举行比赛,胜出的将得到大奖。
很多昆虫很努力地练习,最后某种昆虫胜出了。但它不要大奖。

问:那是什么昆虫?




答案是:


蜈蚣

因为……


蜈蚣(无功)不受禄……


好了,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