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超级不爽

最近我的身体越来越虚弱,恐怕是对着辐射过多吧?


那天星期五,心情烂透了。

因为比赛越来越靠近,精神越来越紧绷。

就在那天,班长竟然弄破我的校服!

直接不爽,不过还是原谅他了。

不过一路上一直碎碎念……

他说,他可以赔偿我一件新校服,我拒绝了。

反正只是破一点点,回家自己缝好来就可以了咯!

朋友马上问我:


你会缝衣服?


拜托!小学中学的生活技能不是学过了吗?


虽然是愚人节,本来是想要恶整别人,可是心情很差,完全不想。

无意中冒犯了好多朋友,还真是抱歉了……

朋友说,要告白,就要选愚人节。

失败了,还可以说:愚人节快乐

如果对方也是喜欢自己,但以为是你在整她,那么……


下课后,就被老师叫去准备比赛的东东,星期六要比赛了……

她叫我拿书包下来,我刚进班收拾完毕,下一节的老师就进班了。

我就直接抓起书包从后门跑出去,也顾不上那位老师有没有看到我。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有吧……但是因为我一向来都很乖,她不会认为我是逃学的……哈哈!

后来,老师要我去叫我的拍挡出来,一起练习,我就上楼去,绕了一圈去找他,免得给那位在我班的老师看见……

谁知,叫这个出来,另外一个叫我跟老师说我要找他……

老师不可能相信的啦!这是华文比赛,不可能和那个逃课仔有关系的啦!


一些学生带了手提电脑,一个在那里玩dotA。
干noob啊!

还有一个特地带来了移动宽频,结果拿来玩“弹弹堂”……
也是一样,干noob啊!

想当年,要赢我的都难,现在,应该是很难射中别人了吧?毕竟脱节好久了。


他们从早上七点开到下午一点才关电脑,手提电脑可以拿来BBQ了……

而学校的Wi-Fi,上不到网,不懂是电脑问题,还是学校问题。


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弟弟竟然没有自己洗校鞋!

他每一次都是这样的,每一次都要别人帮他洗,都四年级了,要家人帮到多久?

然后,又被大哥骂。
又和朋友打冷战。

那天星期五的心情,从早上开始,好不容易恢复过来,回到家又被搞砸了。慢慢把它补好,晚上又在破碎了……


杂记:

首屈一指,是不是中指的意思?


为什么很多人似乎都不看好“姐弟恋”?
为什么男的年纪一定要比较大?
为什么没有所谓的“哥妹恋”?

想来想去,最后得到了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