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两天一夜童子军营会

(巴珠巴辖•二日讯)2011年4月2日,童子军营会就在学校举行。当笔者抵达营会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半晚上左右了。当时就有三、四个工委,站在门口。笔者走到草场前去,大家都在那儿集合。某个人问笔者是哪个人要笔者来的,笔者无法回答,因为笔者算是不请自来的。随后,他们鼓掌以欢迎,好不热情。

在那儿看着他们的活动干等,的确是很无聊的,因为自己没有加入啊!原来门外的工委,是在等“麦当劳”和“披萨屋”的外卖到达。所幸笔者已经享用晚餐,不然就要饥肠辘辘看着他们吃了。这次童子军营会的工委,不仅仅只是来自童子军的,圣约翰救护队与红新月会的高中二学生也加入,一起合作办好这个营会。在整个过程中,童子军营会不仅完整落幕,圣约翰救护队与红新月会也更了解、更明白如何办好营会。

笔者和朋友一起聊天。他的电话有点问题,为电话充电,从0%的电力,一下下就飙到了60%.。后来,红新月会的主席就抢走插座,为他自己的电话充电。过后,童子军就到了考场去考试,一部分的工委则继续待在课室(考场的楼下),准备寻宝游戏的“线索”。想了好久,有一部分的童子军已经从楼上走下,逃不了童子军主席的挨骂。

笔者和另外两个来自红新月会的会员,就坐在其中一个小站。树叶上有些灯光,让人有遐想的空间,误以为看见了些什么。而厕所的门因为门舌坏了,无法关紧,看起来很恐怖。笔者与他们两人,一起把这小站的“线索”藏起来。三个人坐在石椅上,听着歌曲,讨论待会儿该怎样恶整那些童子军。

某一组童子军到了笔者这一小站,拿出他们刚开始分给他们的“线索”,笔者摇摇头,表示错误了,难不了给他们一些小小的惩罚。后来另外一组童子军到达了。虽然他们的谜题的确是要他们到这里来,但他们还是解不开“线索”。让他们在笔者这小站寻找通往下一关的“线索”,因为没有手电筒,他们很难寻找。没办法,手电筒不足够。这小站的手电筒就暂时借给他们。另外一组到了,而那组的组长竟然说“香蕉”两个字指的是娘娘腔,惹到了这里的两位站长。借给他们手电筒,过后他们竟然带走它,没有还回来。

还有一组声称他们找不到站长,就到了笔者这儿。笔者和其中一个站长忙连络那些“隐形的站长”,结果得到的答案是: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重试。

后来这问题解决了,原因是那组没有留意到站长。这个活动也在十二点结束了,站长和童子军也回到了集合地点。


(巴珠巴辖•三日讯)童子军营会第二天,也就是寻宝游戏结束的那一瞬间,大家都在集合地点。过后,童子军就把行李全都放在礼堂,回到自己的帐篷睡觉了。而工委也在集合地点休息。望着天,漆黑的天空带点微微发亮的星星,没有月亮的夜晚让这诡异的学校更增添一份神秘感。这种生活,很写意。不知道今天过后,还会有多少机会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望天。

无聊的朋友一直在开那些搞笑的铃声,划破了黑夜的寂静。另外一个朋友一直抓那些已经快睡着的人,叫他们起来做有氧体操。巡查员团长更拿出杀虫剂来玩。过后,其中一个人放屁,某人就用杀虫剂去喷他,好不可怜啊!

过后就计划Night Walk(夜间行走),从哪儿到哪儿,笔者和其他工委大略懂后,便分配好了一些吓人的地方。笔者和另外两个工委坐在课室里,免不了被蚊子叮得呱呱叫。刚开始只是拉拉椅子,后来是踢椅子等无聊的吓人动作都有。最后一个童子军夜间行走,笔者和朋友一同跟着他,红新月会主席丢脸了。因为童子军走了一段路程,他才跑出来吓人。

大家在集合地点休息,讨论刚才夜间行走的趣事。两个工委被全校著名的锡克纪律老师的儿子打伤,一个更遭他踢伤。笔者不禁感叹工委还真难做。还有的在夜间行走说:妈妈救我,让工委不禁哈哈大笑。有的被吓到蹲在地上,也是蛮搞笑的。

童子军回到帐篷休息,朋友继续抓那些快睡着的工委起来做有氧体操。杀虫剂更拿来喷那些要睡着的工委,让那些工委似笑不笑,似哭不哭。另外一个工委喷杀虫剂,结果被骂“没头脑”——杀虫剂有毒啊!后来那人的鞋子更被其他工委抛来抛去,大玩“猴子抢鞋”。

肚子饿了,笔者与一些工委打算到大马路去享用早餐。那儿准备了两张椅子供大家爬出校外,一定是本校常有学生用那两张椅子来逃学。走到很远去吃,而且食物又贵,让人不禁直叹无奈。有几个工委到大草场去,说是要去看人妖。笔者和剩下的工委爬入校内,笔者更差点拉上,毕竟牛仔裤很紧。

大家在课室内休息,某位工委排好的椅子,准备睡着,却被笔者抢去。他要笔者还回他的“床”,笔者理他都傻。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笔者抢走他的“床”,他一直在说话说话,结果六点给他吵到六点半才睡着。七点左右更被大声公吵醒,过后笔者真的是太累了,继续睡。醒来后,那个要别人跳有氧体操的工委还在睡,就和另外一个工委一起要他起来跳有氧体操。

昨晚去大草场的说他们在那儿睡觉,我的天啊!在集合地点分配食物,喝着饮料,看不会伏地挺身的童子军做,是今天的娱乐之一。过后,童子军便到别处去起火。笔者和几位工委负责教还是初中一的童子军如何起火,事实上,笔者只是在一旁观看而已。其中一位工委野心很大,拿了厚厚的木板来烧。过后他还说,他的火虽然小,但是不宜灭,证据是——淋了两次还不灭。

过后,那个叫别人跳有氧体操的工委还在睡着。笔者和另外一个工委用很好笑的铃声来吵他,但他就是死都不要起来。大约十点十五分左右,笔者也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