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世界末日不够远

不食人间烟火,只听人间烟火


喜欢Katy Perry的Firework,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很是激励的一首歌

殊不知,懵懵懂懂的我,会否是灿烂的烟火。

或许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夜晚,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即将大放光明的夜晚。

那么,我会是怎样的烟火呢?

体育界是不可能的了,那时和朋友在草场上狂奔,结果……


头有点晕……


从自己的成绩单上来看,数学似乎是最好选择,但是,问题是……


我不喜欢数学。

那么,我还有什么强项?


耸耸肩,我不知道。


算了,不去想那么多了。

先来谈谈明年年末会发生的事情。


什么事情?


世界末日啦!


玛雅人不是预言,2012年12月是世界末日么?

昨天看了个有关世界末日的短片:


突然间觉得,这个社会还真是阴险。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你会怎样做?


我想,我会继续如往常一样过自己的生活。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
做最后一天和尚,敲最后一天钟


其实,我并不期待世界末日。

排山倒海的场面,还不如一个温馨的片段。

我是不是相信明年是世界末日?

事实上,我是不相信,也不愿去知道。

我自己认为的世界末日,和电影《2012》有明显的差异。

我认为,世界末日,就是当人类完完全全是恶魔傀儡的那一天。

没有爱,没有温暖,没有关怀,没有同情

冷冰冰的社会,就是世界末日。

而现在,大家也似乎慢慢把自己推向世界末日。


我们,会不会是二十一世纪的恐龙?

对于恐龙来说,当时他们就面临了世界末日,导致了他们完完全全灭亡。

但是对地球来说,却是另一种开始。

而这次,会否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开始?

无论与否,这个新世界,将会与我无缘。

所以,我超级担心这世界末日的。


不仅仅,是怕死而已。


或许,世界末日,只是地球看了医生,吃了蛔虫药,把蛔虫全赶尽杀绝。

而我们这群人类,就是它的蛔虫。


也许世界末日前夕,我父亲会安排一顿晚餐,和家人一起共用,从此就有了《最后的晚餐》

如果说,世界末日是排山倒海式的,那么我想,世界末日那天,是排山倒海的最高潮。换句话说,可能前几天,前几个星期,甚至前几个月,就会出现世界末日的前兆了。


就像,车子要达到最快的速度,要先从时速零公里开始……


没有开始的话,12月21日,就应该不会是世界末日的了。

因为只有一天,人类不一定会死光光,就像吃咳嗽药,不是吃一次就好的。


所以,明年是不是世界末日,还是个未知数。

不要管世界末日了,因为世界末日,只会导致大马在2020年成为先进国的宏愿毁灭,我爱国,所以我不期待世界末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