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理发记(非小学版本也)

又要写部落了。

我现在完完全全不知道我写这篇部落,是为了什么,除了为了更新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的原因了。

纯属更新,变成好像是在敷衍读者,不过,管它的
都说好像了,就代表不是咯!


你笨得像猪,代表你是猪吗?不是!
猪真的是很可怜,每次都被标榜为笨。拜托!“猪”家是忠厚啊……

去理头发,还真是不舍得好不容易留到至少11厘米的头发……

妈妈说,我的头发如果不剪,脸看起来小小个的。

脸小个有什么不好么?

洗脸霜可以省些,难道不好么?

去剪头发,还真是有点烦。


妈妈载我去理发店,途中,我还差一点从摩托车跌下来,还真是惊险万分啊!


理发师一面为我理发,一面和在等着的顾客聊天。

有时还真怕,他会分心啊!不过,人家都干这行好久了,就姑且相信他吧!

刀起刀落,我的头发又短了……


他和别的顾客聊天。

说着伊斯兰教斋戒月的事。

然后,又说斋戒,是考一个人的忍耐。

又说,错误的发生,是因为魔鬼在煽动人类。


接下来还说,性行为在丈夫和妻子之间是合法的,除非是单身的。

后来,理发完后,我就打电话,要妈妈来接我回家。

看着理发店上贴的广告纸,有一张是卖二手货的。

看着那里的二手电脑,我差点笑了出来。

Intel Celeron Processor 664Mhz
192MB RAM

我的天啊!
这应该只有需要烂电脑的太空船上吧?

还有一台:

Intel Celeron Processor 800Mhz
256MB RAM

虽然便宜,不过我想这也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了。

难得找到比我家那台更旧的了

我家那台

Intel Pentium 4 1.6Ghz
504MB RAM

比他那些快一倍,我都用到吐血了啦!

等妈妈来接我,足足等了二十几分钟。

每次,要我妈妈等五分钟,她就呱呱叫。
每次,我妈妈要我等,就是很久很久的。

有一次,还让我在学校等了一小时

她似乎忘了,我有一部分的基因,也是来自她的啊!

既然是这样,大家都不喜欢等待,为何不快点呢?

算了算了,还是草草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