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别烦我

天空下着连绵细雨,走在雨中,更增添惆怅感

今天,是挺令人感到悲伤的星期三

英文节,老师没来,就在班上,读书。

读完一篇,休息下下,再读一篇,再休息下下。

读这本《Catch Us If You Can》,越读越不是滋味。


就觉得,主角在没有工作下,却能够和他那老人痴呆的公公生活得不错。后来公公入院,也是能够负担起医药费,越看越觉得主角很特别。

公民节,老师给我们练习,好多人没做……

老师也习以为常了啦!

班长,很好心教我化学,让本来毫无头绪的我,搞清楚一些些了……

后来,下课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化学节,很烦闷的节。
都不知道,化学对我未来的工作有什么关联。

或许是我无知吧?

历史节,就很空闲,老师没来。
就和朋友在走廊聊天。

不太喜欢一直呆在课室,这就是我。

物理节,比较没有听念经的事情发生了。
据说,那时候,他们弄到老师哭了出来。
班长说,今天的老师,看起来有点憔悴。

看,我一没来就发生这种事情(哈哈~)

课外活动时间,老师进班,因为有会计考试,就在我班举行。

他马上赶人:

没有考的,出去出去!

我马上顶嘴:

你也是没有考啊!

不过,还好老师没听见啊~

在华文学会行动室,有点无趣。

今天要去拍照,拍红新月会的照片。

红新月会是2点05分(如果没弄错)拍照的。
地点在草场那儿。

到草场去,摇摇头

那儿,只有我和另外两个红新月会会员(也是华文学会的,我们一起来的)!!

还有一个,是准备拍跆拳道的,穿上跆拳道的制服了。

那些没来的呢?

在考会计的考试。

很奇怪的是,圣约翰救伤队,有几个也是考试当中啊!

他们中途下来,就是为了拍照,为了按照已经定好的时间

结果,因为圣约翰救伤队的老师还没到,他们只能在草场上干等……

上梁不正下梁不歪?

结果,结果,红新月会的老师等很久了,还是没得拍。

她还说,圣约翰救伤队,没有老师,她充当那儿的,接下来,就是圣约翰救伤队的老师和我们一起拍。

唉~

一群大牌的人,姗姗来迟。


还有的,是没有去考试的,却迟到!

我知道,我知道,我没有职衔,所以,你们就大牌咯!

让这群小的等你们,你们可乐坏啦?

去考试,很厉害啦!很厉害啦!

拿一张文凭,很大牌啦!很大牌啦!

头脑很好,很聪明,我白痴,这么准时,就是在等你们!

早知道,早知道,我就留在华文学会行动室,继续那儿的活动!

你们知道吗?你们打乱了我们的活动!

让我们的活动没有办法完成,你们高兴啦!

待会儿,看了我的部落,过不久,就一起来骂人啦!

好咯好咯!人多势众,厉害啦!

既然这样厉害,特地去开一个部落格,来骂我的啦!数落我的啦!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接下来省略无量大数个字

先是跆拳道拍照,拍完后,跆拳道会长犹如忍者般迅速离开……

因为,他要换衣——红新月会的制服……

拍完后,就是回到华文学会行动室去了。

今天华文学会的活动,彻底失败!


回到家后,妈妈劈头就问,怎么这么迟才回家。

原来,她忘记,每个星期三,都是三点才放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