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忙碌的日子快到了

今天早上,阅读报纸,看到KFC鸡排的广告,便叫朋友,打算在我的生日派对用这个来请他们。


结果,一直叫一直叫,叫到半死,他都不要理我……

好难过好难过……

没关系,少一个人,对我的皮包(应该是爸爸的)会好一点

物理节,没上课。

生物节,很努力地不让自己睡着……

让我回想起上一位生物老师曾经这么说:

我知道生物这个科目很闷,你们很想睡觉。但是考试成绩不好,又会是我的错。所以,你们尽量听啦!

很是放弃的口气。

今天还好没那么闷。

老师今天说,植物可以在没有花粉传播下结果,但是果实是没有种子的。

就有人说:

就像XXX的啦!

刚开始老师听不懂,后来好像听明白了……

后来有个学生没有带书来,被骂。

大家马上说:

在XXX那儿!(绯闻女友)


老师听后,说要知道那个女生的面子书,要去投诉……


生物节结束后,我就向老师讨生物Power point presentation的文件,因为,有些没有在参考书上啊!

历史节,老师给了一道题目,我就赶紧做完,继续阅读报纸……

结果,差点被老师怀疑我没有做她刚给的功课……

下课了,和朋友一同去食堂。

唉,没得吃食堂的食物,却开始想念那些味道了……

猛然想起,小学禁卖高热量的食物……


数学节,差点没骂脏话。

老师给我们练习做,本是好事,可是可是……

练习是要画图表的……

每次画图表,都会差一点吐血身亡……


化学节,还好,比较会做了……

身旁的朋友问我,如果他现在SPM拿中国文学,可不可以。

我说,可以啊!不过要还钱。

他又问:

为什么要还钱?拿会计也不需要还钱啊!

我要解释,解释到一半,他又打岔,又打岔。


最后,还是身旁的巡查员团长救了我……

他说:

你要他解释,你又不要给他机会讲。

后来,他才静静。

要还钱,不是因为政府有意为难华裔考生。

而是因为……

报考的表格早就交上去了,要修改的话,要还钱的咯!

就这么简单


华文节,很吵很吵。

搞到我精神超级紧绷……

还有些唱歌,不知道是不是崇拜那位歌手到了一个境界,想用自己的歌声来衬托出,那位歌手唱歌很好听。

因为两个星期的华文功课没做,赶工赶工……


鞋子才换,鞋底又要掉了下来,而且又是左边的!!(展延阅读:《没吸毒的日子》


就这样,我慢慢地拖走,拖走。

很幸苦啊!

后来遇到了朋友,他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走这么慢,还以为我脚受伤。

唉,最后,鞋底还是掉了下来。

他说,虽然掉了下来,不过走路比较轻松了。

了解脚的幸苦了……

他也说,因为鞋底坏了,不好走路去巴士站,怕鞋子坏得更糟糕。

还好还好,巴士就来了,不然就等到半死了。

就算巴士没这么快来,那儿搭了帐篷,不会那么热。

在巴士上,就很恳求地希望,最好是有辆巴士在等着我。

结果……

真的有巴士可惜不是等我的……

就打电话告诉妈妈,要她来接我,很囧地告诉她:

我鞋子又坏了


妈妈载我,去吃碗云吞面了。

摊主和其他顾客聊天,说他已经有四十一年煮云吞面了。

看得出来,看得出来……

头发那么白,不太可能是三四十岁才开始卖的吧?

妈妈说,虽然左脚的鞋坏了,但是右边的也要弄。因为差不多都要坏了。

回家途中,下了大雨。

杂记:

那时,朋友要脱一个人的校服(不要想歪,纯属男生的幼稚行为),追啊追,终于追到那个人。

那个受害者,把凶手挤到墙角。

但是凶手还是不放弃。

最后,“悲剧”发生了

受害者把凶手背起来,然后走好几步。

由于凶手没预料到这种鸟招,差点跌下来……

就因为怕凶手再来,受害者赶紧换上体育衣。

后来,失踪奇案发生了。

那个受害者放校服的袋子不见了。

找到半死,最后在马来同学的书包找到……(当然不是马来同学拿的)


暗中抄牌,被很多人投诉。


个人是觉得,暗中抄牌不错,不过照片要和传单一起寄出去。
后来,就实行了。
(厉害吧?)

暗中抄牌,令很多民众不爽交警。

很可笑的是,如果你没有犯交通规则,你怎么可能会不爽呢?

错的人是自己,反而自己“理不直气壮”??

而且,暗中抄牌也能有效地防止贪污,不是吗?

因为照片没法删除,你要怎样贿赂?


有些人的口头禅是“什么马”

造句:

什么马也是你讲!
什么马也是你做!

很好笑,马,不是拿来骑的吗?


一日营的东东还没弄好,考试又要到了,看来,我的负担又加重了……

SDBL的华文学会理事层不要来打我啊!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还真是有点怀念高中一闲空的生活。

作文比赛的奖状还没弄好,还真是抱歉……

至少好过,某某辩论比赛,去年年尾比了,到现在还没有下文吧?


华人,真的认定一个人的好坏,家庭教育是很重要的。

为什么呢?

当他们不爽一个人的时候,骂的,通常都是那个人的母亲。
(如果看不懂就算了,粗口,还是不适合乱说,虽然是一种文化)


英国王子结婚,干我屁事?


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迷那场婚礼。

说穿了,只不过是人的婚礼。
(又不是外星人的婚礼,这么关注做什么?)

温家宝先生来马,欢迎布条竟然犯下了低级的错误……

中文竟然是让人费解的欢迎词——(展延阅读:《欢迎布条》


你看得懂吗?

100巴仙是用谷歌翻译的……


问题是,大马没有会华文的华人吗?


既然有,为什么还会有这样的错误?
(我可没说什么,不要对号入座)

所幸的是,温先生原谅了我们……

不知道,温先生会不会认为,大马排挤华人呢?
(我没说事实上大马有没有排挤)

自己认为,一篇好的文章,不是它有多长,而是:

精简,而且易懂。

这就是很多人的意见不一样了。

认为写得冗长,文笔才算好。

就因为这样,政府考试的考官的第一印象是:

你写几页?

写得多,印象分就上升了……

好不环保哦……(开玩笑)


和我聊天,你可以说

国家大事
全球趋势
体育界
科技动向
…………

但是,建议不要谈娱乐圈的事情,我是几乎一问三不知的……


那时,在报纸上看见KoKo Krunch的广告

上面写,一碗牛奶+KoKo Krunch的蛋白质相等于一个鸡蛋的

朋友说:


不会干脆去买鸡蛋来吃,更便宜


我说:


它指的蛋白质,根本就是牛奶里面的……


看吧,这世界很黑暗的……


朋友谈到,中国、大马和日本的动漫

看来看去,还是日本的比较自然

大马的呢?

没话说……


养病养病,养病的意思是不是,把病越弄越大?


某一次,面包被偷。

大怒,诅咒吃我的面包的人短命。

后来坐下来,一条面包突然飞出来。


最后,自己吃掉了……


这,叫做自食其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