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u hurt me so much

这篇部落于2011-04-01开始写。

或许你们会认为为什么不是当天上载。

真多亏了我大哥。


来谈谈我大哥的事迹吧!

我和他的关系不算坏,他和我的关系很僵。

啥?

就是他不爽我,我没有不爽他咯!


他,这个人有点小心眼,我也不知道他小心眼些什么。

只是知道,他向我坦白:


我就是针对你!


却不知,我的心有多痛,泪水决堤般迸出。

即使时过境迁,我依然还有股冲动哭泣。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我问天】。

我还记得好久好久以前,他和我关系还不至于这么差。

我们还曾经一起玩乐,聊天着。

但是,我依然记得我小三(不是三小)那一年,忘了是因为什么,他不让我回房睡觉。

我一直想要进房,他就是不让我进去,最后,还把我整个人抓起来,抛在地上。

我哭得多厉害,他却没有丝毫的留情。

当时我的胸口流了血,他的指甲抓伤了我。

边流泪,边写部落,我还是头一遭。

把音乐开得响亮,这样我的哭声才不会让爱我的妈妈听见。


从小三开始,他就是一直很不爽我,我当时也一样,讨厌他,憎恶他。

因为他总是欺负我,打我,踢我。


但是长大后,我学会放下了。

我知道,如果我们之间的关系这样子持续下去,到头来受伤的却是双方。


我知道,但不代表他知道。


所以,我的心不停地被他一而再地伤害,我却是倒在血泊中,慢慢学会站起,然后慢慢痊愈。


他不爽我些什么?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嫉妒吗?


论才智,他比我高多了。
论体能,我更是弱不禁风
论父母对于我们的疼爱,我母亲疼他多过我


看来不可能是嫉妒了

那么会是什么呢?

每一次被他伤害,强忍泪水,躲在房间,蹲在角落,一个人偷偷哭泣。


我是你的弟弟啊!你怎么把我当出气筒?


婆婆知道他和我的关系不好,总是对我说,大哥是疼我的,吩咐我,不要对大哥产生仇恨。


不是我讨厌他!

不想让婆婆操心,只是不语,也不打算告诉她一切。

婆婆还说,兄弟应该疼爱对方。
她说的时候,我差点哭了出来。
不过我知道,我不能哭,因为她会担心的……


使用电脑,因为很暗,却也不被批准开灯,原因是——


要省电。


我很羡慕那些拥有爱他的哥哥的人。

我针对你!
我针对你!
我针对你!


这句话一直在脑海里盘旋,我为这句话哭了多少次?

我只是一个瘦弱的男生,拥有敏感脆弱的心,你却要这样子伤害我!


我是三子,还有个弟弟。

也就是说,我是“夹心饼”,最容易被疏忽的那位。

我二哥也是“夹心饼”,不过通过他的才能,他不会被疏忽的。

我呢?

大哥、二哥和我当中,我简直是【鸡立鹤群】。

大哥在华文语文知识比赛,州赛第二名。

我呢?连新山的学校是怎样都没看过。

二哥的英文特好,国文也不错。

我呢?如果一个英文句子没有任何语法错误,就是谢天谢地了。

弟弟是么子,自然受到特别的关爱。

我就这样子,被放在灰色地带了。


无论我怎样尝试呐喊,无论我哭得多么响亮,我永远是被遗忘的那位。


我大哥对我的态度,我是哭完,累了,睡着了。睡醒了,再哭,再累,再睡着。

没有人知道我的悲哀。

有时真的很想一了百了
有时真的很想来个反抗

但有时,只是少数时刻,最后,还是睡着了……

我想,我还是继续睡下去,会比较好。

明天的太阳会是怎样的,我已经没有什么心情去期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