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没有标题

讨厌阅读英文的部落。

如果只是短短的,还能接受。

长一点的,就会懒得去读,大约看过而已,甚至干脆不读。


今天早上,到林氏宗祠去领取奖学金。

坐在椅子上,很是无聊。

领取前,还要去拍张全体照。

拍的时候,朋友说他一个人来而已,说要和我一起坐,不然很闷。

回到座位上……不,是回到座位的那个地方。

原因是,那座位已经被一个阿嫂霸占去了。
或者,可以称她为螃蟹——横行霸道

本来想要去和那个阿嫂争论一番,可是看她的嘴脸,就知道是吃了不认账的那种人——(简称:欠打的脸)


就只是站在一旁,很无奈地跟朋友说,位子被霸占去了……


开始了。

一个小孩偷偷望着朋友,朋友转过头来看着他。那个小孩马上跑掉。


该不会是,暗恋他吧?

领取奖学金的那些人,一个一个被标榜为“臭老”(意思为年纪还小但有张成熟的脸。很婉转的说法)

还有,司仪念错名字,还真是厉害。

还有,名单上,帮别人更改姓氏……

我和朋友道,PMR是最废的考试。


分班,根据学校考试成绩,不就得了?


UPSR如果废除的话,第一个不爽的是XXX(忘记名字了)

为什么呢?

因为他办的“UPSR大赢家”第一个马上挂!

曾经听过另外一个朋友说,这个是吃钱的。

我的看法如何?

不便透露,待会儿被告上法庭就糟糕了……


结束后,打了电话,要妈妈来接我。

我和朋友就在附近的店坐着。

他就叫了一碗面,我啥也没叫,因为没带钱包。

原来,朋友认识那面店的人啊~

他吃完后,就是坐上摩托车,离开了。

我和弟弟就继续干等着。

等啊等,差不多过了一小时,妈妈才打电话给我,说她到了……

说真的,如果我带了钱包,走路去巴士总站,坐巴士回家去,或许会比较快

每次在学校用公共电话打给妈妈,都觉得妈妈讲话不够干脆。

我只是投十仙硬币而已,什么屁话还不赶紧说,一直重复问我一样的问题……


在巴珠巴辖(非某老师所说的“爸赌”,或许他父亲滥赌吧?),很是无聊。

拿出电话,就是查看通讯录。


寂寞时,总是发现自己的通讯录里的人,太少了。

好不容易硬是想了个话题,就是发送简讯过去,结果……


草草几封,就解决了。

最后,打电话给小学同学,又是挤了个话题,又是很快挂电话……


看吧!我根本就不厉害“灌水”啊!


回到家,看报纸,看马哈迪说什么了。


他说,在一些国家,外来者是不获开办母语源流学校的。
意指——华小、淡小、独中的出现,已经是政府仁至义尽
个人看法:先生,您说这句话的用意是?是不是想要关掉母语源流学校?推行熔炉计划?


他也说,当新加坡关掉华校的时候,那些每次所谓为华教斗争的人都没有出声,静静的。
意指——那些斗争的人,纯属唯恐天下不乱
个人看法:新加坡是新加坡,大马是大马。有些人,是袖手旁观的。不是每个人,都像先生您这么……呃,喜欢两肋插刀的。而且,您说这句话的用意又是什么?是不是想要关掉呢?

换句话说,他认为,大马是不需要支助华小、淡小、独中的,因为让这些学校出现,已经是很好了。

他说,砂州选举时,马华当中有人支持反对党。
意指——马华可以退出国阵了,因为应该毫无犹豫地,完完全全支持执政党的政策
个人看法:爱国,不是盲目的。(展延阅读:《爱国,不是盲目的》


他也说,有人指出,非土著很难进国立大学,但是那些人又不去看看,私立大学,土著是很少的。
意指——是非土著自己不要来国立大学,不相信国立大学的水准
个人看法:私立大学,是需要庞大学费的。不是每个非土著都很有钱的。他们当中,也是要进国立大学的。求救无门,只好找上私立大学


这儿的“意指”,是个人觉得他的话,应该是带出什么意思,不代表是他真正的看法,因为我不是他。

杂言:
幸福,是不去想自己失去的
而是想,自己还有的,自己得到的。


如果你要花的话,我可以送你花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