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应该昨天上场的

昨天没有写部落,今天就补上吧!


因为身体太虚弱,便决定要运动,可是昨天又忘记了。当然,今天也跟着忘记了。


高峰广场有人假厉害玩电动扶梯,结果跌了下来,当场毙命。

哀悼下下,尽管是自找的。
…………

某天,看《横行八道》,有个小孩很可爱。

主持人:你这么厉害啊?
小孩:我有很多年的经验了。
主持人:你现在几岁?
小孩:6
主持人:那你几时开始学?
小孩:5
主持人:你5岁开始学,现在6岁,所以你有很多年的经验了咯!

我顿时无言了……

后来,主持人和小孩比赛,最后小孩胜出了。

主持人马上称赞他:


你很厉害!有很多年的经验了!


笑了出来……


朋友说,好像很多人都和妈妈的关系比较好。

我当场直接说:


谁说的?我和我爸的关系比较好啊!(忘记了他说的是很多人,不是全部人)


虽然和妈妈的话题比较多,但是自己还是认为和爸爸的关系比较好……


有一次,在房间忙着,突然听见爸爸叫弟弟,说这电视节目的小男孩长得很像他。

停笔,走了出来(多管闲事),发现真的有点相似……


昨天晚上,补习完了,妈妈就载我回家。

下了一场大雨,不仅仅是大雨那么简单。

透过挡风镜,只能隐隐约约看见前面的车……灯

平常飙车(在被允许的情况下)的妈妈也放慢车速——时速30公里……


还有一辆,索性停在一旁,不驾车了。

后来,笨手笨脚的我,被华文学会的文件夹弄伤了手。

突然间很感慨。

别人都在忙着读书,只有我还在处理这个烦人的东西。

不会善用时间的后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