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下一个我




听到第一个我说做人要诚恳
偏偏第二个我刚刚穿好保护色
第三个我 在干什么
静静 看著 两个我 在拔河


第一个我,就是很天真。
第二个我,受到了伤害,把自己隐藏起来。
第三个我,变得冷漠了。


第四个我热血沸腾 彻夜唱著歌
第五个我却赖在床上一直瘫痪睡著
第六七个我 到哪里呢
难道背叛我了


第四个我,在家里,很emo,超级emo,躲在墙角。
第五个我,懒懒散散,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想做。
接下来的呢?
藏了起来,不再出现了。


一边笑得疯了 一边哭得累了 判若 两人
快要放弃了 快要虚脱了 下一 个我 又是 什么 角色
一边温驯爱著 一边激烈恨著 心能有几颗
我痛得快死了 可却还能活著 你说 该如何


在外面,把自己包装起来。
回到家,卸下了面具,脸上尽是疲惫。
这样子的生活,双重人格,很是受不了。


上一个我还没修完失恋的功课
下一个我却迫不及待很想坠入爱河
同一个躯壳 不同人生
每个我都陌生


很矛盾,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就因为这样,错过了许多辆班机——人生的班机。


一边加速衝了 一边却在煞车 判若 两人
我不是我的 属于别人了 所以 自己 都没 资格 选择
一边极度快乐 一边心如刀割 人格分裂著
等待下一个我 挑战这一个我 你说 扯不扯


很想知道,自己还是不是自己。
到处寻找自己,我到底跑去了哪里?
树上?海里?天空中?
还是,已经死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