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无奈生活如此,倒不如尝试享受

在周会上,老师说,明天十一点到十二点,要布置课室。

而每个学会、运动团体、制服团体,也要各派五个人去弄各自的布告板。

如果明天没弄好,该主席将会被处分。


什么?!


这根本就是强人所难嘛!


君子不强人所难,不强人所不及,所以校方不是君子?


为什么布置,很麻烦呢?

第一,需要很多资料(华文学会行动室的布告板也要布置,那得花费不只是一个小时那么简单!!)
第二,需要足够的工具。华文学会也只有一个订书机,而且还是今年才买的。我知道,分工合作是很需要的,可是没有两个订书机,双方,只有一方可以工作(更何况,华文学会行动室,距离华文学会布告板是有一定的距离!)
第三,我不爽校方的政策。现在正逢考试期间,不是每个人都会想要去做的。(惹到了许多人?)
第四,我在写部落的时候,发现第二个问题,马上通知高中一的会员,电话完完全全联络不上!!


电话,既然要关机,倒不如不要用电话……


今天,才知道有公民考试和体育与健康考试。

在考场,啥事都不能做,体育与健康乱作一通。

尝试睡觉,可是偏偏睡不着!!!


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在考场睡觉睡到收考卷的人……


后来,就是考公民了。

老师说,不要认为公民考试不重要就乱来,她不会批准我们,还没交上考卷的时候读其他的科目的参考书。

马上引起一小阵的轰动。

我身后的仁兄,一直用麻将纸来打扰我,真的很不爽。

朋友打喷嚏的声音很大,不过今天却输了。

因为有个人打喷嚏(啊,不,是【喊】喷嚏)的声音超级大声的,可说是整栋楼都听得到……


公民考试,有够废的。

填写题:

有德性的学生和没德性的学生差别。

蓝色,是我的答案。


是不是认为这个考试有等于没有?

最后一题,本来要写:


在买东西时排队


可是后来想想,我其实也不喜欢排队,不过还是会排队(这样不就成了等于没德性吗?)

所以加了个“喜欢”
(喜欢排队的人,应该是在我攻读“变态心理学”的时候可以当试验品的)

公民这个科目,也让我看见了重男轻女的现象——在课本里的现象。

说什么女性要三从四德(当然是马来文的),说什么妻子应该容忍丈夫。
我想,这个编写课本的,很有可能是男性(思想狭窄)写的。如果是女性,不是受到荼毒,就是还是个“单身贵族(或是龟族?鬼族?)

朋友说,他看过一个短片,是一个假厉害的人把酒精滴在手上,然后点火。最后痛到呱呱叫……

无聊的人……


最近闹到很红的数学题是:

6 ÷ 2 (2+1) =

有人说,是【9】
有人说,是【1】

我说,两者皆可。

怎么说呢?

问题没有声明清楚。


6÷2(1+2)应该是


6分之【2乘与(1+2)】呢?
还是6除2乘(1+2)?



尽管别人怎样去证明是等于【9】,我还是会觉得,问题没有声明清楚!

固执的金牛座?


不过,我朋友今天神经病,他说:


答案是【6】!


我真的是给他一双傻眼。(给你一个“赞”,不过是摩林荷给裁判的那个“赞”)


和朋友谈谈住乡镇好,还是城市好。

我支持的是——


住乡镇比较好


原因?

因为比较没有那么繁忙,而且还蛮接近大自然的。

晚上,还有虫鸣声配乐,不会那么安静(好过听着邻居家电视的声音啦!)

朋友说,如果可以的话,他想要:

在吉隆坡一间屋子,乡镇一间屋子。

而且,乡镇的地皮便宜,建大屋比较便宜。

他说,在吉隆坡住腻了,就到乡镇去住住。

有钱人?!


放学了,和朋友走路。

今天巴士没来接我们,因为才两个人。

一辆普腾威拉在校外停着,朋友还以为是我妈来接我。

看了一眼车牌,结果是……


另外一个朋友的……


在路旁等巴士,因为巴士待会儿一定会经过。

差点没蒸发去了……

到了巴士站,才发现,妈妈真的有来接我。

不过因为平常是一点半放学(今天老师拖比较久),她一点半才到巴珠巴辖,深怕我没有等她来接,就到巴士站来拦截我(因为我说过,星期五的巴士,全部都是载我远离家的)

妈妈问我,要吃什么。

我说,Cincai!(福建话:随便)不要青菜就可以了。

吃云吞面,有青菜,但还是吃了。

后来,妈妈去买东西,我无聊地在骑楼下(五脚基)走,听见很吵的鸟叫声,大概是有燕屋吧!

之后,还看到一辆停车停到太前面,差一点就掉水沟的车子……唉~

杂记:

北美红雀,现实版的Angry Bird?




昨晚读了网友二姐的部落格,发现有一篇,挺有意思的(展延阅读:《你会洗厕所吗?(18SX)》

唉,难怪人常说:


好人难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