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失踪奇案

(九日讯)二零一一年五月七号(星期六),Lz的铅笔盒不见掉了。他想尽办法,到处去找,结果找不到。在此公布下他的损失(大略):

一盒眼镜——RM100
计算机——RM30
三支水笔——RM3
一支画笔——RM2
铅笔盒——RM10
荧光笔——RM1(事实上,那是免费赠送的)
尺——RM0.50
橡皮檫——RM1.50

共计:RM148

148令吉,对这个毫无收入(除了那个nuffnang广告,可是现在也才RM0.15)可言的学生,是多么庞大的数目。于是,他趁二零一一年五月八日(星期日)的时候,回到华文学会行动室(印象中,他是放在那儿),还不惜“破门而入”,结果毫无收获地走出来。

后来,他问了好多人。好多人(姓好,名叫多人)都说没看见。【其中一个】,就说可能在老师那儿。Lz赶紧问老师,老师说是【其中一个】拿去的了。直到今天,他去找【其中一个】,【其中一个】和他一同去找【另外一个】。从【另外一个】口中,他们才知道,是老师拿去的了。于是,Lz、【其中一个】和【另外一个】一起去找老师“当面对质”。最后老师才肯说,她回去找找看。

二零一一年五月九日的下午,这篇新闻终于发布了。不过,目前为止,Lz的铅笔盒在哪儿,还是个未知数。


【Lz的生活】,为你独家采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