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星期日都干了什么去了?

星期日那天,我到巴珠巴辖去了。

妈妈小心翼翼地驾车,因为有早市,很多人。

结果,碰的一声,马来人的手被倒后镜撞到了……


到学校去,因为要赶工。

突然想起星期六的种种。


那天,我要印东西,结果老师在那儿用着,结果我们不方便用。

就这样,我们就等她们用完的当儿,打开其他电脑,到面子书网址去。

有人的电邮?

帮他“登录”——乱打密码……


最后,还想要到hotmail那里去乱打密码,这样他就很难再用那个户口了(因为hotmail会帮你ban掉,结果,反而搞到自己没有办法登录,我就中了一次)

等到老师用完,也快放学了。


快点印!快点印!


结果,放学过了一段时间,才印完……(期中老师一直催促我……吵死了,自己霸住,还敢叫我快?)

后来,回到班上,拿了书包,发现隔壁桌忘了拿水瓶。

帮他拿,拿到楼下去,还怕他回来找,找不到。

整个学校到处乱逛,还到处问:


你有看到XXX吗?


最后,才知道——他回家了。

放在华文学会行动室后,就离开了。

那天真的是觉得,自己去了双威水上乐园。



去学校前,是到福建会馆去。

一堆人挤进升降梯,门关上了。

结果,后来门又再开了。


最靠近按钮的那位阿嫂马上说笑话


啊?要按几楼的么?


大概她来自火星,升降梯全都是能够单凭你的脑电波,推断出你要去几楼……


到学校的途中,看到了Open University,小小个的,都不知道它有没有图书馆……

想起自己以前如果要借很多本新书,一定要把那些没办法借的书,收起来,不然……


被人借去?


不是,会被人偷掉……


结果,去年我就偷了好几本,最后再放回去。


如果没弄错的话,现在全都不见了。


在学校弄布告板,弄了一个小时半,很寂寞。


一个小时半在弄,一个小时在弄订书机,因为——订书机坏掉啦!!!


后来,因为星期六忘了把铅笔盒从华文学会行动室带回家,就想要进去。

可是,华文学会行动室在楼上,楼梯口又有铁门,锁住了。

搬了椅子,想要爬,结果又有一群马来人在那里,爬的话就糟糕了。

结果,我就回去弄布告板,又跑来看看马来人还在不在。


还在。

再来。

还在。

再来一次。

还是在。


更后来,我差点崩溃。

原来,另外一个楼梯口没有锁,只是关而已,没有锁……


到楼上去,没有带钥匙……


怎么办?


穿墙而入,才发现没有在里面。(Lz,你会穿墙?!)

当然不是,是“在不损坏任何物品下,破门而入”


接下来,就到体育场去。

结果,我反而“最早到”


最远的,最早到。
最近的,反而最迟到。


让我想起,小学的时候,有个人就住在学校对面,不过听说他常常迟到……

远的,怕太迟到,所以就早一点出发,早一点到了咯~!
近的,却嫌太靠近,所以就慢慢来,结果就迟到了咯~!


在体育馆,也是挺无聊的。

三点了,妈妈来接我。

我们就去吃云吞面,吃完后,想起自己的背包里面有一本书叫做《友联文选》(别人的)


问书主,几点拿给她。

她说,她可以先下来,跟我拿书的。

好吧好吧,就叫妈妈载我去。

到了那里(附近而已),我拿了书,跑了过去。

没有人。

再跑回去车内,拿了手机,手机滴滴叫——电量不足。

打给她,她才说:


你可以上来吗?


给她炸到,从血泊中站起来,看了一眼,还好书上没有血……

交给她后,就回去了。


想想,懂有这个人,应该是通过朋友的Friendster(那时面子书还不是很红)

后来,就通过部落格而认识到这个人。

同时,也因为面子书照片而更“熟”(没有从树上掉下来的那种)
牛顿如果是大马人的话,他一定永远没有办法发现到地心引力的了。

因为,

他都被

榴莲砸死了……


第一次见面,应该就是在比赛现场。(第一次见面就要这样?不过最后比赛成绩揭晓,大家都落空了)

后来第二次见面,就是星期日了……(应该是)

她说,我的声音很沉。
我说,这样代表我沉得住气。

然后,接下来她说什么,我就看不懂了。她的华文真不是盖的……(那么,是开的?)


有时就觉得,鬼故事很没有逻辑(差点忘了,鬼,本来就没有逻辑)

请问,你会不会无缘无故去陷害那些完完全全和你扯不上任何关系的人?

不会?

鬼,曾经也是人。

那么为什么他还要去害人呢?

又或是大家喜欢“啊啊”叫,才创出鬼故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