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白雪公主后的故事

好久没有写写自己的生活故事了

与部落格的标题——Lz的生活,有很大的偏差。

或许,我应该换换部落格标题了。


那时,和朋友为了英文口试,上演《白雪公主:大结局后的结局》

什么意思?

就是《白雪公主》的结局后,继续下来的故事。

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后,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才是真实故事。

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前,根本就是童话嘛……

先来说说我们的故事是如何发展下去的。

因为准备时间不多,也是草草去了结的。

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后,她爱上了射击,好喜欢射小动物。
而王子却是正好相反,热爱生命的他,就会和她起争执。

有一天,白雪公主要射小鸟的时候,射中了王子(不需要解释那么清楚吧?)

王子惨叫。

后来,小叮当出现了。

他说:


你们在一起,似乎很不高兴。这样吧!我给你们一人一个愿望,你们要什么愿望?


公主和王子异口同声说:


我要回到过去,不要和他/她在一起!


小叮当说:


我可以不要吗?


因为小叮当太欠打了,结果被公主和王子大打一顿。

小叮当后来才肯实现他们的愿望,让他们回到过去。


另一边厢,巫婆其实没有死亡,反而和其中一个小矮人在一起生活了(大概是小矮人骗大家巫婆已经死了吧?)

巫婆很关心小矮人的健康(大概是好奇,他是不是还没到发育期吧?),每天喂他吃苹果、苹果、苹果。

小矮人吃到怕了,拒绝了。

就这样,他们吵架了。

这时,小叮当又再出现了:


你们看起来不太高兴。要不要我帮你们呢?我可以给你们一人一个愿望。


巫婆很欠打地说:


我可以说不要吗?


小叮当愣了零点零一秒,才说:


不可以,剧本已经写清楚,你不能说不要的。


巫婆这才心甘情愿接受小叮当的帮助。

而巫婆和小矮人,也回到了过去。

王子,遇到的,不再是白雪公主,而是巫婆。

巫婆因为热爱生命,和王子“达成共识”,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

小矮人,变成了IT推销员。

一天,拿着“黄梨牌”(pineAPPLE的 I Phone,到白雪公主家去推销。

白雪公主看了看,问他这台I Phone有什么功能

小矮人回答他,可以打电话。

白雪公主又问:


这个Pineapple可不可以吃的?


小矮人指着I Phone的标志说:


当然可以啊!你没看见这个黄梨被吃一口了吗?


最后,我忘了接下来的故事。

只知道,小矮人和白雪公主在一起了。

剧终


老师看完后,有点傻眼的感觉,就问我们:


这篇故事有什么意义?(不是骂人的口气,只是询问的口气)


我们也陪她一起傻眼……

就这样,英文口试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