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守护天使

我喜欢华文,但我的华文不好;
我喜欢交际,但没有知心朋友;
我喜欢旅游,但没有去过哪里;
我喜欢钢琴,但我不懂得弹琴;
我喜欢电玩,但不太会打电玩;
我喜欢跑车,但我还不会驾车;
我喜欢天使,但她不曾是我的……


我想用文字来抒发我的感受,可惜自己华文造诣不好,写来写去,始终写不出我心中的感受。既然写不出自己的感受,我就慢慢地、逐渐地放弃了、打消了这个念头。把所有的情绪,都死命地往心里塞,却忘了心中还有一位天使,还真是为难她了。

想对某些人说出自己的心事,但就是开不了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认为我疯了,对他拼命说心事。我是疯了吧?戴着面具做人,是很累的。因为,戴一整天,会很热。

从小到大,就像要踏出家门,来个背包旅行——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一起在草原上搭个帐篷,听着营火烧着柴火的劈啪声,看着由星星点缀的天空,感受来自大地的凉风。有时,也想去一些旅游景点,在沙滩上狂奔,在缆车上鸟瞰大地,在游乐园狂欢,在博物馆里看着文物……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周董的影响,还是其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影响,在乐器中,最爱的就是钢琴。不过现在回想,在认识周董前,早就喜欢上钢琴了。不因为任何人而喜欢,只因为某些人而更喜欢。想要学弹琴,无奈某些因素,不能满足自己的求知欲,弹着情歌给她听。

是男生都该爱打电玩,所以我是男生。不爱打电玩的男生,应该是还没玩过,又或是某些原因。从小时候的“超级玛丽欧”、“街头霸王”,到现在的“使命召唤”、“急速飞车”,发现自己已经到了青春期的时候。

因为“急速飞车”,看见了许许多多种类的车子。到目前为止,还是喜欢那种超低型的蓝宝坚尼,尽管二哥常说蓝宝坚尼的车底肯定在巴珠巴辖弄花。想象自己踩着油门,在高速公路上奔驰就是过瘾。人嘛!就是要有点梦想,不然一生一定很乏味的。

把自己喜欢的女孩称之为天使,应该不会让某些宗教狂找上我吧?至少对我来说,她是来自天堂的那位天使。闭上眼,想起她,嘴角也会不自觉地上扬。透过窗口,看着那蔚蓝的天空,似乎能从云里看见她的笑容。轻轻地闭上双眼,微笑着,似乎能听见她的声音。但是,似乎始终只是似乎……


于是,我决定了,

成为……


天使的守护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