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国民服务,怕什么?

朋友好害怕去服兵役,就和当年的我一摸一样。


不知道怎么了,反而到我该去服兵役的时候,心情特别平静,抱着平常心来看待。


以前常常认为服兵役,国民服务,简直就是糟透了。

先是要七早八早(语病~)起床,然后又是在那种山芭地方,蚊子肯定是大得要哇一声的那种。
然后,又要剃光头,在炎炎的天气步操。最糟糕的是,听说每一年都有人死亡。

不是怕死(那个只是借口),而是……真的很讨厌剃光头


现在呢?看开了。听说也有很多人想要再去多一次国民服务,就证明了有它的乐趣之处(当然我指的不是那个性教育课程啦!)

苦是苦了一点,能熬过去,又是另一种特别的经验。

或许你们会说:


“恶心,这种经验我才不稀罕!”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不要让青春留白啊!(我大哥服兵役回来,真的变黑了,没有留白)

尽管如此,那些在哭爹喊娘的朋友,我还是会嘲笑他们倒霉。


想要的没有,不要的偏偏悄悄滚到你面前


而最快乐的人,不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是喜欢自己做的事啊!


国民服务,怕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