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忧郁当中

星期日,就是一个让人忧郁的一天。要让人接受,明天就要早起,上学去。再加上,学校每天都很闷,因为老师也没有什么意思要教了。再加上一些爱来不来这样的人,搞到我越来越没有心情上学。

以前很喜欢上学的我,怎么变得这么堕落了?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干些什么。


你怎么了?变得这么懒散!难道你要等到成绩放榜后才来后悔吗?告诉你,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趁现在,虽然时间不多了,但总好过成为家庭中的耻辱吧?你自己也不想要变成这样的,难道不是吗?振作一点!

对着自己这么说,也都忘了有几次。可是,自己怎么变得麻木了,对这些自我批评不再受影响了。

或许,我需要的不是自我批评,也不是自我鼓励,而是来自外界的推动力。

或者,我已经迷失了,需要一个方向,一个目标,准确的目标。

现在的我,已经失去了热情,失去了推动力,剩下的只有厌倦以及恶心。


看到课本,就反胃;看到参考书,差点吐了出来。


唉,早上一起床,手腕好像受伤了。只要转动,就会疼痛。真糟糕,待会儿可要去打羽毛球的啊!算了算了,管它的,要恶化就尽管去恶化吧!反正我的手,已经和我人一样,变成废物了。

只有和朋友打球的时候,才不再那么忧郁。大概是考前忧郁症吧?
*打球的时候的确发生了一些快乐的事,不过我现在忧郁当中,懒得说了


到了晚上,手还是很疼痛,就像父母看着我堕落时的心一样。

我需要的,只不过是振作起来。为什么就连振作都那么疲惫,难道我就只是个空想家?


——Lz于2011-10-02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