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随笔

大学预科班(Matrikulasi)的入选名单出炉,完全不能接受,我竟然还要回到我的中学去修读中六(毕业于Matrikulasi的学生据说100%能够升上国立大学,中六学生就不一定了。而且,听说中六比较难考好) 

像我这么懒惰的人,自然是读Matrikulasi的料,竟然要我去读中六。朋友不打算进入Matrikulasi,结果很倒霉地必须拒绝教育部给予的。不想要,却得到;想要的,却得不到。或许我的成绩不够好,所以没有办法挤进去。 

最近迷上必须玩一段时间才能玩完的《三国无双6》,电脑还有《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Dead Space》还没开始玩。或许读中六,我就能继续呆在家里打电玩,升上Matrikulasi,我就没有机会碰到家里的电脑,所以就不能玩了(必须自我安慰啦!)

 听说,我这个地区没有任何一个华人成功进入Matrikulasi(资料来源有待考察),而在SPM只拿了2A的马来人运气比我们好太多了。神奇吧?(请不要政治化) 

听的不是韩国歌,而是日本歌。哥哥很惊讶地说:


“哪里有人不听韩国歌,去听日本歌的?”


 非主流,怎样?



 荒废很久的部落格,终于又有新的一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