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24节令鼓训练营之上


77日做些什么?做了好多事。如果把那天所做的事情来分类,那就是:


参加两天一夜的二十四节令鼓训练营
观赏由华仁中学的高二理勤、勇呈现的同乐会


76日是倒霉的一天,77日参加两天一夜的训练营,训练营不是在78日才结束吗?没错。但我也没有说谎。

首先,吃了早餐后,八点钟就到学校去,参加二十四节令鼓训练营。好吧!先说说为什么决定参加该训练营。理由很简单:兴趣


有人说,兴趣不能当饭吃;我说,麦当劳也不能当饭吃


朋友怪我,没有在6点半时到学校附近的休闲公园去。呃,他在我倒霉的那一天的确有邀请大家,在6点半时到那儿去走走。可在我的印象当中,我已经拒绝了他的邀请。后来又说,另一个朋友很怕休闲公园里的两只巨大的假恐龙。原因?她亲口承认了:


我小时候很害怕它们,感觉上它们会突然转过头来看着我。现在还是很怕。


别笑她,这只是一种恐惧,就像恐高症一样,只是她的这种恐惧比较特别而已(还是很想笑……)

拖了好一段时间,才开始报到,踏入礼堂。原本还以为不多人会来参加这个训练营,没想到还竟然多过我预料中的人数,虽然还是很少。学长大概讲解二十四节令鼓的打法、保养法和搬鼓法。过后,就没有活动了。太无聊,和朋友打一场羽毛球。没有网、没有拍、也没有球的羽毛球赛,挺好玩的。(虽是真的很幼稚,不过快乐就好,何必太在意呢?)

坐在课室里,看着二十四节令鼓的历史简介,才知道二十四节令鼓是大马柔佛新山发迹的……本以为是中国的说!

分成两组,我是第二组,13个人,3个男生,剩下的全是女生You don’t say

先是热身,然后是跑步,最后是掌上压。做完后,就开始练打鼓………………的姿势。双手开始酸痛,过后就是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样,扎马步,双腿快软了。望一眼手表,竟然快到十二点了。


故事进展请点击——《第一次的同乐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