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Guest Post


自上次被《当我们同在一起》邀请写Guest Post后,有个人透过面子书联络我,问我要不要写Guest Post
对方写到很“认真”,而我是用“不认真”的语气回他,好像不太礼貌哦……

而我呢?当然先是问了部落格的网站再做决定。对方说,必须是关于美食的记忆,才符合该部落格的主题。看了那个部落格——《101 美味的回忆》后,我答应了。不过,基于烂手机的烂相机,我还是事先告诉他,拍出来的照片不会那么好。

为什么如此轻易答应?那我问你,为什么不呢?没损失什么啊!多亏《大马中文部落格祭》,让我的部落格能够突破当时的窘境,所以才会有人知道我的部落格,邀请我写Guest Post啊~


对于照片,他倒是无所谓。而我呢?准备写Guest Post了!

2 条评论:

  1. 哈哈。其实,我是第一个受邀写的(自爽~~)。过后,我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做了《当我们同在一起》。哈哈!狂笑中~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