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强项与设计


设计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基本上我也没有什么强项,硬要说的话,胡说八道、胡思乱想,这就是我的强项。

胡说八道,乱说话,只要被我抓到一个把柄,就可以把它说到天花乱坠(不是散播病毒啦!)。娱乐这回事嘛!只不过我是拿别人来自我娱乐,太缺德了。单单听我的播客——《夜谈》,就知道我是多么厉害胡说八道的了。不过呢?《夜谈》,并不能完全体现出我是多么厉害胡说八道,而我的朋友,就是每天听我乱说话,“受尽折磨”(我可是让他们在真正踏入社会前,先体验一下,什么是谣言、胡说八道、莫须有的恐怖呢!够朋友了吧?)

胡思乱想。常常胡思乱想,因为一些小事情,就能够让我胡思乱想,搞到自己越来越忧郁。总是很喜欢猜测别人在想些什么,很多次都是自以为,搞到了一大堆事情。吸取教训?我说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也是因为悲观而胡思乱想,额头多了三条很浅、很浅、很浅的皱纹了。满头白发?哼,我倒想染头发,染点白色。为什么想要染白色?因为很多人都染褐色,所以不想染褐色。

回到设计这回事。二十四节令鼓社,我多了一份工作——负责设计社团的布告板。设计嘛!都说不是我的强项了。不过既然答应了这份工,没有不完成它的原因,和朋友讨论后,基本的设计已经完成。

而接下来,我又当选班上的AJK Keceriaan,还真是严重不幸。与其说是同学们对我的信任,都不如说是大家想找个替死鬼去跳火炉。负责什么呢?设计新的勤务表,还真是要了我的命——我懒惰,加上手工不好。

然后呢?必须设计一个I Phone 4的手机套。呃,虽然这是自己决定要做这种劳神的事情,不过也是设计。没错,我自找麻烦,为自己挖个洞跳进去。

接下来,还有准备一段短片。这绝对是为了了解Sony Vegas的操作法而决定的事情,至于另一个原因,就暂时不说了。

最后,虽然不是设计,而是画画……突然又打算画画了。

我,还真是太勉强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