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但也是我难熬的一天。在学校刚开始是挺快乐、兴奋的,快到放学时候,心情却降到冰点,烂透了。右手握紧拳头,恨不得把自己的手给抓烂。最近,我都变成这个样子,只要心情一不好,会有一种想法,想要自残,透过身体上的痛楚,来暂时忘却心灵上的煎熬。以前一直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想要自残,现在的我,终于了解——他们找不到能够发泄的管道,和我一样。很多很多心事,想要告诉对方,却硬是把那些感觉、那些话都吞了下去。


真的很痛苦。心里很了解,自残不是发泄情绪的正常管道。我发病了,有着病态的心理,想要透过自残来抒解情绪上的压力。我的情商管理,很差。

喜欢的女生,永远是一直是追逐不了的背影。我不想一直走在她身后,我要走在她身旁,陪着她聊天、听她发牢骚、为她解惑等等。只是有时候,背影,只是停留在背影。我无形中,又成了其他人的影子。

小时候,成了哥哥们的影子,大家看见的只是哥哥们的荣耀,我只能辛辛苦苦地在后头追赶着,希望有一天大家看见我。结果,影子始终是影子。

感觉上,自己慢慢成了《终极一班2》里的那个谁,渐渐失去存在感。会不会有一天,记得我是谁的人,除了家人,就只是家人了?

5 条评论:

  1. 不要想不开,自残会痛然后又会留下疤痕,对自己不好,加油吧!!! =]

    回复删除
  2. 天啊,你真的那样伤害自己吗?
    千万不要有那种想要伤害自己的想法啊,拜托~
    我也还不是跟你一样,暗恋着一个不喜欢我的人。
    我也还不是跟你一样,妈妈疼2姐,关心2姐多过我。
    但,我就算再怎么难过,也不会去想要伤害自己啊。
    珍惜你自己,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只要每天看见她是健康、快乐和幸福就够了,不是吗?
    妈妈比较重视哥哥,那你就更努力,让妈妈发现你其实也是很棒的。
    我也是一样啊,妈咪重视姐姐多过我,那我就更努力,让妈咪知道我也是很棒的。努力努力!
    加油! 没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_╰)╭

    回复删除
  3. 没有啦!
    我想过自残,不过那不是我的手来的……
    让大家误会了真不好意思,我赶快修改吧!把那张照片给删除掉……(忘了加注解,真是抱歉……)
    谢谢大家的安慰,我好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