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很累很失落的一天

最近,体力似乎一直在变差。很容易就会变得很疲倦,很想睡一觉。就连刚开始打着这篇部落时,我竟然是闭着双眼,躺在床上,只有两只手在键盘上飞舞(当然,会抬起头来查看自己有没有打错字)

昨天呢,一点二十五分开始开会,直到三点钟左右。然后开始做数独,结果在三点十五分钟正式宣布失败。而晚上呢,差点没在补习中心睡着。

今天一大清早,约好一起去打羽毛球。我们只预订一个场地,但由于其他场地是空着没人用,我们便使用两个场地,结果就被羽毛球场的负责人“骂”。我还记得之前我们也是这样,只要旁边的场地空着,我们就会跑去打(总不能要好几个人硬塞在同一个场地打吧?),而该负责人都没有理睬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这样。朋友说,她更年期到了。

冲了凉后,到购物中心去闲逛。约好朋友,一点多在该购物中心附近的麦当劳一起吃午餐,顺便提前庆祝朋友的生日。而妈妈呢,大概在十二点左右就把我载到那里去了。这么说,我必须等一个小时多。走着走着,无聊到去买杯饮料来喝。很小声地说我想喝的饮料,没想到该店员竟然听得见,佩服……(特别是我这个耳朵不太灵光的人,对于那些耳朵灵敏的人更是佩服)

走着走着,上了三楼,逛服装店,看看有什么衣服,说不定以后可以叫妈妈买给我当新衣。逛街一向来就不是我的专长,很快的,就这么被我逛完了。然后,走到购物中心另一端的书局去看看,顺便看看生物学参考书上市了没。结果是,还没。途中,还遇上了朋友,她也和她的朋友在逛,我们只是打声招呼,就匆匆走人了。

一直走,走到不耐烦了。朋友要我查看电影时间,本来打算到购物中心后的那条街逛的我,马上掉头回到购物中心去。

一点十五分左右,决定先到麦当劳去等。坐在麦当劳外的椅子上等,心想朋友们抵达时就会看见我。看着麦当劳里人来人往(真的是很多人),突然发现一个身影,感觉上像是我的朋友,正在专心地翻阅手上的书。上前去确认,果真是朋友。害我无聊地浪费时间在购物中心走,也不告诉我自己已经抵达了……

接下来呢,大家都到来了。碰见几个学长,也在麦当劳用餐。我点了发财汉堡包,吃了一口后,马上觉得这真的是发财汉堡包。不是因为吃了你就会发财,而是这汉堡包会让麦当劳发财。价钱比较昂贵,然后其酱汁我严重怀疑他们是不是用一大堆黑胡椒来调配的。发财汉堡包,四个字,超级难吃。


朋友突然说,我的眼神很可怕。我想也是,因为当时我真的很失落,又萌起了自残的念头。上一篇部落让网友吓到了,以为我真的自残。不过呢,自残这个念头,只停留在大脑里,没有让它成为事实。而我呢,拿出之前买饮料的收据,用力地捏皱,发泄着自己的情绪,收据变得皱巴巴的,然后就被我狠狠地撕碎了。

朋友问我:“你现在是有原因的emo,还是没有原因的?”我苦笑道:“有原因的。”

吃完后,匆匆地赶到电影院前,买了电影《The Last Stand》的戏票,坐了下来,和朋友一起观赏这部电影,而其中两个朋友,为了买蛋糕,给即将生日的朋友惊喜,而选择不看电影。


这部电影呢,血腥、暴力、一点笑话、满是粗口,有点沉闷,不过如果不知道要看什么,这部电影还是可以解闷的(哈哈,怎么变成影评了)

电影后,骗即将生日的朋友说,大家都要回家了。分道扬镳,最后聚在一起,大家一起到他家开的美容店去给他惊喜。而我和另一个朋友,不久后马上离开,所幸赶上最后一趟巴士,不然回到家时我的耳朵有够受的了……

很疲惫,很累,很想睡了。晚安,大家。

2 条评论:

  1. 这部电影不会闷啊,算很不错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对啦,在那种纯粹特效的电影当中,这算是不错的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