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发飙

因为《终极一班2》,爱上了这首歌曲。觉得自己,也快要发飙了。朋友一直问我,《终极一班2》好看么。这种问题,我没有办法回答他,因为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你觉得咖啡好喝,她觉得咖啡苦涩难喝;你觉得布丁太甜腻难吃,她就是认为甜甜的才好吃。那么我个人的意见呢?不错,在我没有任何想要追看连续剧的情况下,它的出现,让我开始追起连续剧,要知道,我最后一次追看连续剧是《终极三国》,而且还是看了好几十集后,放弃追看了。

今天的心情很棒,虽然因为昨晚连夜写了两篇部落,分别为《爱情这回事》Challenge Myself,而特别疲惫(我从来就不是什么夜猫子),对于心情,毫无影响。

发飙,我想说的并不是失去理智的那种发飙,而是卯起来做着某些事情。最近终于找回读书的心情,还有捡回更新部落格的兴趣了。接下来,还有写小说的梦,那就暂时搁在一旁不说了。

突然卯起来,为一个不太常聊天的朋友准备生日礼物,而且还是第一次准备生日礼物,刚好又是我的朋友是个“她”,被朋友笑说,我是不是有什么“意图”。而我呢?笑一笑,反正朋友也只是开开玩笑,我虽然小气,不过还不至于为了每一件事情而生气。

突然卯起来,翻起生物学参考书,准备重新冲刺,为第一学期的后悔作出补偿。至于能够撑多久?我也说不上来,说不定隔天我就瓜掉,不想读书了。

突然卯起来,重新认真地更新部落格。坐在家里的桌面型电脑前,完全提不起劲写部落格。因为房间的漆味,我不得不离开房间,写部落格。习惯在房间写部落格的我,这回就遇上了麻烦。所幸的是,现在回到房间更新部落格,手指再度在键盘上飞舞了~

而接下来,还有什么打算?写小说,暂时搁在一旁。新年快到了,突然有写新年歌曲的念头。呃,不知道会不会成功,还没开始起步……


“我要告别胆小,我们是主角”(弟弟还说,他们唱成主jiao,而非主jue

我不愿意在当个临时演员了。在我自己的人生当中,我自己就是主角,不过在他人的世界当中,我沦落成临时演员。不能当主角,我也要当配角!不要再当咖喱菲了!

胆小?哼,我顶多只是胆怯而已……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