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特别累人的一次训练


今天放学后,和朋友一同前往咖啡厅去享用午餐。我们三个人就这样,坐在咖啡厅里聊天,玩闹,说些废话,吃完午餐后还叫了像批萨的食物来吃,纯粹自己贪吃。坐上朋友的车子回到学校,坐在二十四节令鼓社室里休息。然而,接下来就是噩梦的开始。

因为雨天,我们必须把鼓扛到老远去,而且还必须绕路,以免鼓因为雨水而损坏。来回好几次,还没开始打鼓就已经开始累了。

接下来,就是练习打鼓了。因为二月八号将到购物广场去表演,必须赶快练习。很突然,的确。练习到一半,轮到穆斯林祷告时刻,宿舍的马来人打算祷告,于是要求我们安静。没错,必须尊重他人的宗教嘛!

过后继续练习。呃,练习结束后,整个人快虚脱了。赶紧把一面鼓搬回二十四节令鼓社室去,就连喝水,也隐隐约约有呕吐的感觉。对了,搬着鼓时,还有点晕晕的,太虚弱了我。

真是累人的一次训练,而且过后必须赶快吃晚餐,冲个凉,赶到补习中心去……吃着晚餐,原本平常的食量,全都消失了。休息了十几分钟,还是在喘气。晚餐,就只是一个普通小学生的晚餐份量……


想到星期天的训练,默默希望不会特别累,而且自己的肩膀好像因为搬鼓而受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