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需要面具


你的虚伪指数:30%
你的外表和内心一样都很是单纯的,一举一动很容易就会表现在脸上,是一个很难隐瞒自己,也很难隐瞒别人的人

我承认,自己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总是让它,就这么轻易地爆发。难过的时候,我常常一个人,提不起劲,尽管还能勉强开开玩笑。之前,曾经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怒火,不过还是表现得太明显。真的,我不想让别人知道当时我正在气头上,只是我太不懂得伪装自己。


我想,我需要一个很完美的面具。


我不喜欢让人看见我伤心、愤怒的样子,因为自己也不喜欢看见朋友这个模样。但是,我还是让情绪控制自己,没有办法戴上面具。

知道自己的朋友喜欢上的女生和自己一样的时候,感觉糟透了。那我会怎样做?的确,我的朋友比我更适合她,选择放弃。“明明就他比较温柔,也许他能给妳更多”,陪我的,只剩下叹气声,还有凄凉的情歌。


我真的需要面具,来自我伪装,像保护色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