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Family

果然,又忘记了自己对部落格的承诺,每个星期一的《歌写心情》,这个星期再度失败上传到部落格去。没关系,赶快补上吧!虽然已经星期五了。

最近很喜欢孙丹菲的几首歌曲,下载了《星期六晚上》、《Cry Eye》、《Emergency Call》、《疯了》、《Loved and Wanted》、《Bad Boy》,还有家族诞生的《Family》。

不说这首歌的歌词,该曲的轻快,最适合形容今天的好心情。呃,严格来说,应该是回到家后的好心情。

在学校,整个脸僵住,严重emo,只是偶尔开开玩笑(我就算再怎样难过,我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恶作剧和玩笑),还不至于把整个上学天给搞砸。我还记得,以前超喜欢上学的,大概是从初中开始吧!很多朋友都觉得奇怪,为什么明明是“逃学天”(通常为考试后、教师节、补课等),我却到学校来。而现在呢?心情越来越糟糕,只想躺在床上,什么也不想。

呃,现在心情倒是好转了。回到家后,吃个美味的午餐,吃着吃着,鸡骨还呛着了自己,硬是把它吞进肚里。心情好多了。我就是这样,很多难过、不顺利、令我烦躁的事情,吃自己喜欢的食物,那些烦恼都丢光了。我还记得,在学校的时候,我简直是烦躁得想要砸碎,或是用力踢些什么,而现在,烦恼暂时飞走啦~

Baby, Always, I Love You!~(只有这句唱得出,剩的都是韩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