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又是艳阳天

今天是个晴天,没有乌云。就算外面下大雨也是晴天。

朋友的生日落在今天,没有替她庆生,只是为她写了生日祝福。在化学节时突然被老师叫到最后一排去坐,因为上课时聊天。结果呢?我就被身旁的两个朋友乱画一通了,唉,可怜的我呀~哈哈~~
左手……

右手……

没想到,今天会遇到两个许久没碰面的中学朋友,基于自己是趁换节时“逃出来”的,不敢逗留太久。大概聊一下,老师突然拿了一台手机交给我,说是朋友的,要我帮他转交给她。哦,她好像每天都带手机的喔~

MUET节时,又被老师“陷害”了一番,不停地为我扣帽子。哎呀呀,不过这倒是没有影响我的心情。

又是艳阳天~


2 条评论:

  1. 怎么让你朋友画你的手呢? 都红了哦!!! 还有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她们要画就给她们画咯……
      至于手红,应该不是因为画的关系,因为她们并没有画得很用力,轻轻而已~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