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The Conjuring

今天和朋友去看《The Conjuring》,虽然自己不是很想看惊悚片,不过既然朋友们都想看,我只好勉强自己,委屈自己,无奈地走进戏院看一出惊悚片了。(哇,夜光,说到自己很伟大这样……)

这部电影让我感觉到的是它吓人的部分其实并不算是很……可怕啦,基本上你会觉得那种东西(现在是农历七月,而且还是晚上一个人在房间里写部落文)跳出来吓你的时候,“他们”都不会出现,反而是以为会被吓到后的那一幕才出现。所以呢?不算很可怕啦!所以怕看惊悚片却又很想看的人,可以看《The Conjuring》。

我一直不明白的是,为什么《The Conjuring》的故事不被公开。原以为是因为“怪人”(哈哈,他们俩半个驱魔人说他们也被别人叫是“怪人”)本身也严重受到“他们”的干扰,没想到……呃,不能透露太多情节,对吧?最后,我的结论是,因为他们不能帮别人驱魔(规则声明只有教士才能驱魔),但他们却因为教士不可能来得及赶到所以先斩后奏,担心这件事传出去会影响他们的声誉,所以就不被公开,哈哈~

还有的是一开始大费周章的提起洋娃娃的事情,却到头来可说是有等于没有的那种——完全不需要出现,也不会影响整个故事。或许是电监局剪掉了吧?谁晓得?电影当中的一个警察,看到“他”的时候竟然不害怕,相反的还走上前去,这是太太太大胆吗?还是因为超级不信这些东西,认为是热气流遇上冷气流所导致的海市蜃楼吗?正常人都会直接跑掉吧?

或许,你真的不能以太理智的心情去看惊悚片,因为它本来就不能算是很逻辑的电影吧?而朋友也看了《The Conjuring》的电影预告片五次,我只能说,他太无聊了。



我还记得,大家进场前都说什么近视啊、摘掉眼睛看戏、忘了带眼镜之类的笑话。看完之后,我很庆幸家里只有动物的布偶,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