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讨厌

很讨厌自己的一切。

从以前到现在,自己不曾满意过自己的外观。从样貌、身高、体重、身形、声音等,都令我感到反感。不只是外观,自己也找不到自己有什么优点。当然,自己也很讨厌自己的自卑感。

顾客把烟吹在我的脸上,我超想直接一拳打在他的脸上,却又痛恨自己不能这么做。吸着二手烟让我感到不舒服,眼睛似乎也开始疼,但自己又能做些什么呢?再次讨厌自己的无助。

爸爸曾经说过,如果老板不加薪,就不干了。我不再对这种话抱有任何希望,最终只会带来失望的痛苦而已。

往回家的路上走着,心里竟然一点也不想回家,只想一个人在大路上散步。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讨厌自己的回家道路不够长吧?

对于朋友的邀请,一而再地拒绝。很了解,就算没有打工,也不可能获得同意。

三个多小时前的录音,我再度讨厌自己的作品。不够心思。

继续讨厌下去吧……

5 条评论:

  1. 不要那么悲观, 想得正面一点!!! =]

    回复删除
  2. 哇,我有看错吗,我们看到的不是这样的勒,要配眼镜嘛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种东西,很难讲的嘛~

      删除
  3. 回复
    1. 哎哟,旁观者清勒,不要自己欺负自己就好,懂得要求改变的人就已经不差了~加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