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3-12-31

今天有什么特别的呢?不过是这么一天,大家准备一起倒数2013的结束。

一大早便和弟弟一起到学校去,为的是他的新生报名。因为没有带他在校园里到处走,告诉他厕所、食堂的地点,让妈妈气得暴跳如雷,虽然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气的。当年我踏入这所学校,也不见得有谁当我的导航系统。况且,学校又不大,怎么可能找不到呢?为此,我和妈妈吵架。唉,妈妈就是太保护幼子啦!

朋友向我诉苦,让我有点不知所措,毕竟他说的并不是普通生活上遇到的一些事情,而是友谊的事情。结果夹在中间的我,不知如何是好。以朋友告诉我的来龙去脉,对方的确是犯错了,不过像我这样的局外人,还是尽量避免给什么评语比较好吧?所以,开始“打太极”,把话题转来转去。

工作上还是一样令我感到不满。至少,今天回家时的心情愉快多了,才会写下这一篇部落文。

2013的不好,通通在今晚这一刻结束吧!至少但愿如此。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