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生病了

生病的感觉很糟糕。应该说,不知道自己生什么病的感觉吧?星期日起就觉得不对劲,昨天更是觉得发高烧了,拿湿毛巾来帮自己的脑袋降温——发高烧是为了强化体内的免疫系统,我想只要别大脑被烧坏,比常温高一点点点应该没关系吧?(生病了还是要看医生哦!)

今天起来呢?发烧的感觉消失了。病好了吗?痊愈了吗?不不不,它换了另一种形式来折磨我,让我怀疑自己今天喝的水是不是大多都跑到鼻子那儿去了。鼻水流不止,感觉还真糟糕,到底是为什么鼻子的细胞要这么白痴释放那么多水分啊?或许是电解质失调?100号不是冷的不好喝,算了吧!

偶尔呢,自己也会无故发冷颤抖,每一次“发作”都是维持两三秒。现在到底是怎样啊?不停地用不同的方法来折磨我?唯一的共同点是每一天的傍晚会让我特别劳累,不想做任何事情,就连躺在床上也有点辛苦。那么今天呢?真希望不会发生……

生病很辛苦,不懂自己生什么病更是辛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