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下一次面试,准备出发!

哦,明天便是出发,准备第二次的面试,这回是到接近的新山去面试。也因为接近,不会再像上次一样,在巴士上过夜,而是提早一天出发,到大哥租的房间去睡一晚。至少,这一回会比上一回还要轻松吧?先是短距离,然后还有洗澡的机会,更不用说能够在床上正式地睡一睡,隔天早上由大哥载我到面试地点去。

几乎没有一个朋友和我同样日期、时间面试,基本上也没有人是早上面试,大多都是下午。在面子书问了很久,看到的都是回答2pm2pm,还真糟糕,疯KPop疯到这个地步了吗?哈哈!(夜光,你这个笑话冷得北极熊在撒哈拉都会感冒)还好呢,还有一个朋友正好就是和我一样的。
2pm:哦你看,夜光用我们团体的名字来说冷笑话……

这回我真的真的算是Lone Ranger。妈妈不会陪同我去新山,而且我自己本身也希望能够自己去——体验另一种经验嘛!

一次另一个“不知好歹”的朋友跑来问我升学的事情。现在是怎样?我看起来像是对未来很有规划的人吗?呵呵,谢谢了,不过我不是,我是有点吊儿郎当的那种烂青年。她问的东西,我也不太好回答。谷歌帮忙下总算是能够解决那些问题。她说她本身还不确定要读什么,不清楚自己的兴趣,打算到拉曼大学去升学。

我呢,是读政府大学的那种,不到紧要时刻绝不像任何私立大学妥协。实在是不想再让父母大大大大破费了。当我说大学对我而言是一种体验时,朋友说我还真看得开。升学不代表你非得在相关领域工作,对吧?升学途径必定遇上很多能够改变你接下来命运的事情。那时候医生也说过,他女儿读文学,他坚持要女儿多修一科——法律,最后呢,女儿也没当上律师,据说雇主是因为女儿的那张带有法律科系的文凭才决定请她的。

我不求这回面试让我顺利挤进马大,只希望自己能够享受这回面试,像上回一样,潇洒地离开,管他有没有收我!(夜光,你几时有潇洒过啊?)

4 条评论:

  1. 哈哈
    无论如何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那笑话还真的很冷咯。。。不过面试的时间不是通常都在早上十点多吗?可以自己选时间的哦?

    回复删除
  3. 很冷哦?别感冒了,那我会很内疚的……
    没有得选时间,马大有两个面试时段,早上和下午,我刚好是中到早上,大多朋友都是下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