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电源适配器抵达后第一篇

电源适配器前天已经抵达我家,没有第一时间更新啦!倒是窝在游戏和校对小说稿件上了。

很庆幸开始越来越多人赞扬首相于MH17这件事情上的能力,可惜的是这些都是从报章上得来,而不是自己在面子书看见的。

Gigacircle的文章越来越极端,就如我所说的,它是一个很不错A钱的网站。这时候,Gigacircle的管理员是不是应该审查当中的文章,别再让这些极端、仇恨言论放上网呢?良知这点很重要,又或者他们能力有限,没办法一一审查。

有人对马航的言论真是越来越超过。什么叫做上帝的愤怒?什么叫做马航空服员制服不合伊斯兰教义?真如同魏先生所说的——没有最蠢的言论,只有更蠢的言论。一次又一次让人大跌眼镜,惊叹他们的思维是如何被扭曲成这个地步。那位“上帝愤怒言论”先生澄清是当今大马扭曲了他的言论。呃,好吧……

最近蚊子的季节来了,每一晚都被它们狠心地攻击。一次坐在电脑前看戏时,拇指随便往食指一按,发现正专心吸血的蚊子马上死在那儿。它还真是倒霉,这样子都会中招。这个事情告诉我们,下回要干坏事的话,一定要注意周遭动静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