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祝大家开斋节快乐!!

昨晚的心情超差的。至于原因嘛,基本上就是因为自尊心这三个字。心情有多差呢?想要拿起任何东西,狠狠地砸在地上,砸在墙上,然后大喊大叫,说不定还要哭一次。嗯,是很疯狂没错啦……

原本呢,昨天早上应该会去和朋友们打羽毛球的。后来呢,父母决定趁开斋节前一天多做工一天,改为开斋节当天放假。所以咧,本来和朋友说90%可以去,结果最后不得不“抱歉,我去不了了”。怪就怪,自己倒霉吧!

终于完成那篇小说的审查工。手头上还有三份写不出理所当然的小说,加上一篇有点懒惰动工的手写小说。哎呀,自己还真的是太懒散了。

开斋节呢,平常都不怎么关我什么事的。新来的邻居是穆斯林,也没觉得怎样的。结果呢,昨天晚上临睡前,躺在床上,闻到很香的味道——一定是隔壁的那位在准备开斋节的美食!!真过分!害我差一点肚子饿了起来,睡不着,不然明天我一定跑去他家把全部食物吃光光来报仇,哈哈哈!经过穆斯林墓园的时候发现有一家人站在坟墓前,才想起开斋节他们不只是开放门户而已。唉哟,我不是大马人嘛!友族同胞的基本习俗怎么都忘记了啊?

看完《The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正上映的续集还没看。报纸上提到人类加速生态大灭绝,过后又看这部电影,哇,简直是“双重教育”。聪明反被聪明误啊……看到电影的凯撒初时到猩猩保育区(我应该没弄错翻译吧?)那一幕,还真感伤的。明明是智商比对方高得多,却无奈对方野蛮胜过自己。秀才遇见兵啊,遇见兵。

很累。很困。刚好家里只剩下我一个,很自在。我先去躺在床上发呆了,拜~!

——夜光于2014-07-28 15:15完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