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或者,该告一段落?

如题,迎新周是很折磨别人的一周,每天早上四点多起床,凌晨两点多才睡(喂喂喂,别说的这么恐怖,是你自己硬是要这么做的)。所以想说,自己必须告一段落,不再每天写一篇部落文。先是方便自己以后把这些未及时上传的部落文好好稍作调整,也是为了自己更健康的睡眠着想,虽然现在只要撑多两天左右就过了迎新周。懒惰啊!!!

一早上起来就是醉酒一样不能好好地立正五分钟,尽管也不需要立正。这一次的简报我算是很乖了,很努力抑制自己不睡觉,还很勤劳用手机抄写重要资料,根本没有用手机的照相功能“一拍即得”省下打字的麻烦。

午餐竟然是肯德基。两块炸鸡外加一份鸡饭。是我太孤陋寡闻吗?我在想这会不会是政府大学少数中的少数,迎新周准备快餐给新生。朋友说该不会晚上是麦当劳汉堡,事情当然没有预想中那么顺利,晚上吃的虽然不是麦当劳汉堡,至少也不算太糟。吃完午餐并没有觉得很饱——少了会让你肚子胀起来的汽水。奇怪的是,明明有准备吸管,为什么没有汽水啊?难道……该不会是……那些负责膳食的工委……没有买汽水?(啊哈!不然你以为是什么啊?)

晚上时不小心把朋友的眼镜从礼堂视听室的二楼座位,掉到全是女生的一楼座位去。室友自告奋勇把眼镜拿了回来,还说捡到眼镜的那位女生帮忙装好了眼睛呢!是啦是啦,的确是我弄掉的,但如果不是室友推了我一下,刚好朋友转过头来……对不起……我知道我是在找借口,但说不定能够让室友和那位好心的女生互相被电到,然后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结婚,结婚……
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那真的是太偶像剧了
帅哥配美女,好人配好人,再加上很巧妙,很缘分的情景
只是,他们俩好像有缘无分……

回到宿舍院,大家全都狠狠被训话了一顿,基本上就是说我们没有热忱。这点呢,我很惭愧地承认。知道自己的错,但是心中还是会对训话的那位(我完全不记得她是谁)反驳一次又一次,让她在我幻想世界里甘拜下风,无话可说。呃,想到什么就做什么,这次真的真的不可以这么做。虽然她没有全然照顾到我的感受,而我也何妨不是呢?算了吧算了吧!

暂时就到此为止吧!很累很累了。

——夜光于2014-09-05 01:25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