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这篇的line spacing调过了

没想到,自己的部落格,就因为先用LibreOffice写而后拷贝贴(名字感觉有点像是感冒贴啊、酸痛贴之类的……),字与字之间变得好拥挤。看了都觉得如花都比这些还要顺眼。好吧,这篇应该不会再拥挤了,调整下应该就ok了吧?

上回和学长,两个人很gay地坐在电影院的情侣座,原因就是看的是烂戏,整部电影不到10个观众的那种,乱乱坐也没什么关系的。还好,上回没有听朋友的话,直接星期天看这部戏,因为这部戏,多花一块钱都不值得。

自己到底是哪来的冲劲啊?突然想重新开始复活网络电台的小梦想。花了一些时间才谷歌上,最后终于,算是测试有了结果。不好意思打下广告,待会儿11点和明天晚上11点都会有on air厚……只是,美中不足的,还是只有自己的声音。真的,我超级欢迎大家加入的。这个on air的软件也算是容易操作啦,还有办法用skype来弄多人电台节目。(到《Yeah FM》那一栏,或者点击这里就能收听!)

这里的两个“妈妈”这段期间都越来越过分了。“麻将友”是越来越晚来打麻将,打得越来越大声。原本哪,对他们(还是“她们”啊?)的麻将友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对其中一个“妈妈”的“洞房布置”笑死(真的是“洞房”,单人房却金屋藏娇躲了小三,不久后宿舍门口旁多了一个坏掉的床,叫人怎么不笑死)不过凌晨一点到三点这种时间来“打麻将”是真的,会“乞人憎”的,特别是自己在熬夜K书的时候。学长啊,尊敬是赚来的,不是因为你在这里多我们一年就能这样乱来的啊!
你不得不怀疑这真的是洞房

最近好像都被感情事弄到有点烦躁。朋友有完没完地说我的感情事(因为目前也只有这件事情能够让她“说赢”我)我真的很想大声地说,自己目前没有女朋友,和女生合照不代表她是我女朋友,也不代表她是我追求对象啊~顺便说,自己现在真的真的没有任何想追求的对象,要相信男女之间也可以有纯友谊的啊!不然我岂不是忙死,要想念这个女生,暗恋那个女生,追求另一个女生啊?好吧,我承认,在这里的时候自己曾经对某个女生,差一点心动过,真的是差一点,真的真的。“真的”说得太多就成真不了~(吵啦!那是“释怀”,别乱改歌词唯恐我的世界不乱好吗?)

不得不借书了。讲师的笔记简化到极点,简化的程度连整个句子的意思都变掉的那种。然后,错字错字。你叫我怎么能够继续读下去啊?因为学生卡到现在还没“登登登登”,还处于“等等等等”的阶段,不能用机器借书,必须到柜台去。找自己要的书,也是一种难处。虽然自己已经知道其中一本的下落,但是要找到另外两本,又是一种大学生的挑战。首先哪,你不知道你要的书在哪里,然后啊,你不知道你要的书是什么书。

原本以为借书就得有学生卡,问大门处的柜台小姐,她也不怎么清楚,也是觉得必须有学生卡才能借,要我到里边的柜台问清楚。结果就是,你没有学生卡没关系,敢敢拿书下来(数理科技之类的都在三楼,三楼却没有柜台……)跟他借,告诉他学生号码就行了。或者,呵呵,不爽谁的话,用他的学生号码来借书,然后那些书就是你的了……好邪恶啊!

这几天,都是熬夜熬到早早(凌晨的“晨”就告诉你是早上了嘛!),然后中中(早上是早早,晚上是晚晚,中午就中中咯!)地起床,至少没有一次是中午十二点后才起床的,所以也不算是中中啦!或者,今天要早点睡……或者……这些都只是空想,啊哈!

记得,今晚11点和明晚11点啊!记得加入啊!(还要打广告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