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还剩不到24小时

在这之前……一篇部落文,已经因为DNS的问题,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其实呢,这篇部落文理应不会这么早开始写的。自己就告诉过自己,考完后才继续写。只是现在的自己已经没有心情继续温习了,与其继续拖时间躺在床上发呆,不如来写一篇部落文。(懒惰就说懒惰啦!)

考试的这段期间,娘炮的同屋把这间宿舍当作他们开的酒店,带了好几个朋友在客厅过夜。每天,都如此。真心觉得很奇怪,难道他们都不需要温习吗?难道他们都没有考试吗?一群娘炮们当中,就只有看过两三个伪娘在温习,其他的,呃……继续发出奇奇怪怪的尖叫声(不要笑,不要以为我在吹,这是真的!!),笑声等等的,就一定程度的吵,搞到我很想直接跑去骂他们的。

第一次觉得考试这么压力。两年幼稚园,六年小学,五年中学,一年半中六,考了十四年半,还会怕考试吗?的确,六张期末考,前面三张完全是出于轻松状况(不是说我很有信心一定拿A厚,轻松不等于信心满满),特别是第一张考卷,伊斯兰与亚洲文明(TITAS)这科,一整个自修周完全没读,直到考试前两天,才意思意思翻阅(翻阅厚,不是背诵厚!),然后再继续温习其他科目,完全没有把它放在心上。没办法嘛,我就是没兴趣。结果离开考场后,真心觉得,还好没有把太多心思放在这科——好像很多问题都是书本以外的。

前天考的生物化学,我把它看得太难,搞到自己有点压力。读不进就是读不进,直接把书还回图书馆去,顺便散散步散散心的,恢复了点精神。唉,把考试看得太难还是太容易都太伤。

无考试一天,然后今天下午考一张,隔天早上又一张。能够想象下午考完回到宿舍的心情吗?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给你再次温习最后一张。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够记得住多少个奇奇怪怪的科学名词,又科学家名字变种,又拉丁文、希腊文的。要在第一学期拿到佳绩,似乎有点遥远。

室友说他把副修科给考砸了,能够拿到一个B-就是超级幸运。他说他的期末考连50分都没有把握能够拿到,自己的总成绩就这么给副修科给拉低了。

就剩这么两张考卷,不到24小时就正式宣布第一学期结束了。加油!!


——夜光于2015-01-09 11:56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