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期末考后

期末考结束。正式在大马时间,2015-01-10,早上呃,十点多吧,结束了最后一张。期末考结束,也进入无政府阶段,要睡多晚就睡多晚,要玩多久就多久,快熟面要吃多少……呃,没剩几包了。一个学期内吃的快熟面数量,应该比我三年内吃的快熟面分量还要多吧?
再吃多一点,让快熟面融入你的每一寸皮肤,那你就会比木乃伊更能防腐了……

五科重要科目Core course,实在不知道该怎样翻译),科科的考试是与科目难度相反的。越难的科目,出的题目就越容易,越简单的科目,出的题目直接让我差点没疯掉。虽然是这么说啦,只是自己还是栽在同一科上。期中考在那科放空答案,期末考再次放空答案。怪就怪,出什么鬼问题的讲师啊!(喂喂喂,乖小孩是该怪自己读书不够勤劳咧!)

考试考完当天,系友们约一起外出看电影的,我拒绝了。不知道,就觉得,很不是心情。或者是习惯拒绝邀请了吧?或者是自己心底一直要当个反社会主义者?一个人来,就一个人走,没什么得失的。唉,又陷入这种无意义的假文青心情了。都是室友咯!这么急着就往外搬,哈哈哈!只是,迟早的事,或者趁只有相处一小段时间,感情基础还不够深前分开,对大家都好吧?

骗人的!相处时间和感情基础不是同等的。讲什么要忘掉,趁早忘掉的这种扮潇洒烂话。分开才知道分不开。一切都是自欺欺人……原来,哈哈!我可以成功骗到自己好几天。(很值得骄傲咩?你又不是很难被骗的人!)

同屋的一个接着一个开始收拾行李,都要回了,都要走了。至少,还有至少一个,和我一样同个班机的。再次冲上云霄是吗?我比较担心的是回程时是晚上宿舍办公室没开的时候,要怎样拿钥匙啊?原本决定过后要白天回来的,结果呢?托朋友帮忙订机票,时间,还是晚上。到底是怎样啊?一个人来,就一个人走咯,或者下次要自己订机票,独自上机翱翔。(哇!还用“翱翔”哦?)

除了自己,不会有别人陪你走完所有路。坚强!我要更坚强!男儿当自强!导演梁智强!柏林打破墙……(夜光,请别语无伦次……)


——夜光与2015-01-11 18:09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