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没错

歌名:《没错》
作词:夜光
作曲:-
歌词:

拥抱只能走到这里
很遗憾勾勒不出你我的未来
离别的场景 留不住的行李
秋风特安静 看穿我秘密
而我只能傻笑着让你离开
心情还没整理 洒了一地都是
要我怎样熬过每晚的寂静?

你说这不是我的错
不解释跳到另一个怀抱
让我痛得痛得痛得太多
三个字从来不曾说过
放不下你我闯了祸
你的眼神还在担心我
不用刻意 我会好好过


回忆只是折磨自己
很难过种种美好只是自以为
喧闹的教室 而你不在那里
草场大树下 心事将它埋
时间重来宁愿不曾见过你
继续欺骗自己 心动解释不来
太深切的痛又要怎样释怀?

你说其实是你的错
不解释揽在身上的过错
让我痛得痛得痛得太多
烂借口只求让我好过
放不下你我等花落
故作潇洒心情在漂泊
靠岸之际 我会好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